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图拉克之家以1550万美元至1700万美元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

2021-06-04 16:23:5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业余摄影师的丰富的Toorak垫可能是墨尔本对洛杉矶着名的$ 1 3b Getty Center的看法。RT Edgar 经纪人 Antoinette Nido 说20 Linli

业余摄影师的丰富的Toorak垫可能是墨尔本对洛杉矶着名的$ 1.3b Getty Center的看法。

RT Edgar 经纪人 Antoinette Nido 说20 Linlithgow Road是一堂设计课,适合喜欢展示自己作品的艺术爱好者。

该住宅最后一次在 2017 年以 12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2017 年的价格为 1550 万美元至 1700 万美元。

Nido 女士说,“宏伟的”圆形车道和青铜门廊入口令人惊叹,给人一种到达七星级度假村或世界级画廊的印象。

使用实心混凝土的悬臂叶片制成的“雕塑”立面也给家庭带来了艺术感。

家庭影院将电影投射到家庭活动室燃气壁炉上方的墙上。

正式客厅中带有大量轨道照明的抛光石膏墙是一块空白的画布,可以在上面悬挂艺术品。

Nido 女士说,她已经收到了很多职业夫妇、富有的单身人士和小户型人士的兴趣,但她说这对艺术爱好者尤其有吸引力。

“我会把它描述为洛杉矶的盖蒂博物馆,”尼多女士说。

“从一开始,立面就绝对引人注目,令人叹为观止。它很有雕塑感。

RT Edgar 经纪人 Antoinette Nido 说主卧室“富丽堂皇”。

“现在的主人自己拍摄照片并在墙上(在正式的客厅里)展示他的作品。很美丽”。

家庭和用餐区包括一个隐藏的家庭影院,可在“舒适”燃气壁炉上方的墙上放映电影。

房子一侧的一堵窗户墙也将完美维护的花园(目前是供应商的雕塑收藏品的所在地)的景色与房子抛光的内部空间融为一体。

Nido 女士说,厨房配备了四个烤箱、三个炉灶面和两个洗碗机,非常适合招待大型团体。

“你会期望这个级别的房子设备齐全,”尼多女士说。

“这座房子真的是下一级设计,每一个细节都令人惊叹,它作为一件艺术品融合在一起。”

Nido 女士说,她收到了一些热心的潜在买家的询问。

她说,“富丽堂皇”的主卧室还有双步入式衣橱和带独立浴缸的套间浴室。

楼下是健身房、蒸汽浴室和 20m 温水游泳池,透过玻璃门可以俯瞰带花岗岩台面的小厨房。

Nido 女士说,这栋房子位于 Toorak 的“最受推崇”的口袋之一,靠近公共交通、Toorak 村和 Armadale 的高街商店。

它也靠近精英学校,包括劳里斯顿女子学校、洛雷托曼德维尔学院、圣凯瑟琳学校、圣凯文学院和比亚利克学院。

“这确实是最适合居住的地区之一,而且在房地产方面,你拥有墨尔本最好的一些房地产,”Nido 女士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