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澳大利亚最酷的后院以16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6-04 16:23:5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昆士兰一处拥有自己的足球场、越野摩托车赛道和滑水道的房产在新闻报道迅速传播后几天就以 162 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周一下午 6 点,该

昆士兰一处拥有自己的足球场、越野摩托车赛道和滑水道的房产在新闻报道迅速传播后几天就以 162.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周一下午 6 点,该物业被拍卖时达到了销售价格,并为汤斯维尔郊区的爱丽丝河创造了新的价格记录。

根据 CoreLogic 的数据,唯一成交的另一笔交易是占地近 6000 公顷的牛养殖和育肥物业,2012 年以 16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位于肯斯阁 23 号的这处占地 5 英亩的生活方式物业在澳大利亚新闻集团透露该物业拥有豪华住宅、越野摩托车赛道、配有球门柱和水牛草的足球场、带有一个水滑梯、一个专门的音乐室、一个定制的火坑、一个带烧烤和厨房的梦幻般的户外区以及一个带台球室的大棚子。

“闭嘴,拿走我的钱……如果我有的话,”一位社交媒体用户写道。

另一张海报说:“我永远不会离开家。伍尔沃斯在线。世界再见”。

Ray White 的经纪人朱莉·马奥尼 (Julie Mahoney) 表示,仅 Cbus 系统的升级成本就高达 75,000 美元。

由于有足够的空间来增加更多的设施,社交媒体用户开始梦想为自己的房产增添更多的东西,想法从网球场到高尔夫球场。

但房子内部的凉爽功能仍在继续,它也有一个设计师厨房、一个开放式平面图和五间卧室,包括一个带他和她的步入式衣柜的主卧房、一个双淋浴头套间、一个双梳妆台完成配有石质台面、分体式循环空调和吊扇以及私人露台。

来自全国各地的派出来电垂询及的马拉松周末耗尽,马奥尼女士说,厂商是伤心的离开,而是由结果感到兴奋。

“电话响了,非常感谢,”她笑着说。

“这是不朽的!”

马奥尼女士说,拍卖会看到该物业被拍卖,有八名注册竞标者。

她说,其中一些注册竞标者位于州际公路,但到了开始讨论的时候,所有活跃的竞标者都在该地区。

投标以 100 万美元开始,以 100,000 美元的增量上涨,然后停滞在 150 万美元并开始私人谈判。

然后在市场上宣布并以 162.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可能是汤斯维尔 5 英亩地块有史以来的最高价格,”马奥尼女士说。

马奥尼女士保持缄默,拒绝透露更多关于新业主的信息,只说他们目前住在汤斯维尔。

她说:“现在是其他人享受这处房产并享受他们的时候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