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亨德森公园同意出售都柏林优质写字楼资产

2021-06-07 11:00:2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欧洲房地产投资平台亨德森公园宣布将都柏林市中心莫尔斯沃思街 30-33 号出售给德国房地产基金管理公司 KanAm Grund Group。莫尔斯沃思

欧洲房地产投资平台亨德森公园宣布将都柏林市中心莫尔斯沃思街 30-33 号出售给德国房地产基金管理公司 KanAm Grund Group。

莫尔斯沃思街 30-33 号占地 5,300 平方米,包括两座重新开发和翻新的建筑以及两座乔治亚风格的建筑,是 Maples Group 和 Savills 以及许多其他爱尔兰和国际公司的所在地。32 号在完成时因其可持续设计获得了 LEED 金级认证,并于 2018 年出租给 Maples Group。

Henderson Park 的创始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 Nick Weber 表示:“Molesworth Street 30 至 33 号是我们 Capital Collection 的第二次资产出售,我们很高兴与 KanAm Grund 集团这样的国际房地产投资者完成此次出售.

“他们的投资再次凸显了国际上对爱尔兰商业地产市场和爱尔兰长期经济前景的信心。爱尔兰仍然是 Henderson Park 的主要投资市场,我们现在拥有一支经过验证且经验丰富的团队,并在都柏林设有永久运营机构。我们希望从 Capital Collection 中的剩余资产中产生更多的流动性,并将所得款项用于投资我们的爱尔兰开发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