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森林山南苑1号以改变生活的132.5万美元售出

2021-06-08 08:26:1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对森林山夫妇在 1964 年仅以 1500 英镑的价格购买了他们作为裸地的房子,在他们的房子以高于底价 152,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后,他们

一对森林山夫妇在 1964 年仅以 1500 英镑的价格购买了他们作为裸地的房子,在他们的房子以高于底价 152,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后,他们成为了百万富翁。

但如果他们去年年底去拍卖,而不是更新油漆和进行其他一些外观上的改变,他们可能会少赚 25 万美元。

Brian 和 Sue Smith 将出售他们在1 Southern Court建造的五居室家庭住宅,该住宅位于该地区早期的住宅区之一,他们将从中获得“改变生活”的 132 万美元。

但 Ray White 拍卖师 Peter Schenck 表示,“非凡的拍卖”不会在五个月前发生。

“在圣诞节之前,它们会以 11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申克先生说。“所以这将改变供应商的生活。”

他说,250,000 美元的上涨是由于房屋数量太少而无法满足买家的需求。

但这种需求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没有人在市场顶部敲响警钟,但在我从事房地产的 30 年中,我从未见过像这样的飙升,”申克先生说。“因此通常会出现修正,但可能会再持续六个月。”

五名竞标者在马拉松式拍卖中竞购该物业,远远超过其 120 万美元的底价。

在达到改变生活的终点之前,在一个阶段,价格仅以近 60,000 美元的价格上涨了 500 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