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Newtown迷人的砖房以101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6-08 08:27:5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对 Newtown 一座原始熟料砖房的激烈竞争使售价超过了拍卖底价 150,000 美元。10 名竞标者在周六的拍卖会上举手,希望以101万美元的价

对 Newtown 一座原始熟料砖房的激烈竞争使售价超过了拍卖底价 150,000 美元。

10 名竞标者在周六的拍卖会上举手,希望以101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位于14 Neiley Street的三居室房屋。

海斯温克尔,新镇经纪人米歇尔温克尔说,这座房子的关键是它在新镇中心的位置。

“我们步行即可到达吉朗最好的一些私立学校,步行即可到达沿路的商店,Barwon 河就在门口,”她说。

“这就是它的全部意义——你在一个好的地方购买土地,你永远不会失去。”

Winckle 女士说,771 平方米的街区提供了巨大的潜力。

“我爱家。我知道有些人可能想把它拆下来细分,但它也有很多特色。

“这是一处需要修复的美丽房产,地毯下铺着漂亮的硬木地板,潜力无限,后院宽敞,而且位置优越。”

出价为 80 万美元,温克尔女士确认该物业在价格达到 86 万美元时上市。

拍卖会吸引了家庭和投资者前往香农大道和斯廷顿大道之间绿树成荫的街道,那里有一个受欢迎的当地购物中心

此次拍卖超过了街道上房屋的最新和最高价格,其中包括 2019 年 12 月的三居室房屋的 902,000 美元和去年 6 月的类似四居室房屋的 810,000 美元。

前者已扩展为现代四居室住宅,现在挂牌价格从 250 万美元到 265 万美元不等。

中标者 Rohan Kapur 和父亲 JP Singh 等到最后一刻才进入拍卖,因为价格接近 100 万美元。

10,000 美元的出价结束了拍卖。

卡普尔先生说,该物业的计划悬而未决。

“我们目前还不确定,这是一座漂亮的房子,”他说。

“我们可能会保留它作为一项投资。

“正如米歇尔所说,这是一个美丽的地区,我猜它是一切事物的完美地点,甚至是发展。

“所以让我们看看结果如何。市场很好。”

根据 Hometrack 的数据,Newtown 的房价中位数在过去五年中上涨了 47%,达到 945,000 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