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不伦瑞克西部Yarrabin街12号在竞争性拍卖中以128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6-08 08:31:3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Brunswick West 的一个家庭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翻新和扩建,在短短三年内使他们的房屋价值增加了​​超过 500,000 美元。Matt 和 Kat

Brunswick West 的一个家庭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翻新和扩建,在短短三年内使他们的房屋价值增加了​​超过 500,000 美元。

Matt 和 Kat Ottone于 2018 年 4 月以 73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Yarrabin Street 12 号的三居室房屋,当时市场刚刚达到顶峰。

但是,锁定前的翻新和扩建帮助它在周四晚上的日落拍卖中以 128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此次出售的价格比他们的底价高出 40,000 美元,也比他们最初的购买价格高出 550,000 美元。

“我们对这所房子一直有一个三年的计划,并且(几周前)我们冲动地买了一套 1000 平方米的Lower Plenty 房子,我们可以拆除并重建它,”Ottone 先生说。

此举是在儿子阿里成长的同时,他们还有第二个孩子。

Ottone 女士说,过去几周她注意到市场上的房屋数量不断增加,但许多房屋需要大量工作——那些计划出售的人可以通过“对房屋做任何装饰性的事情来解决这个问题,以便您的买家不要觉得他们必须做所有事情”。

这对夫妇有点紧张,因为他们目前的房屋竞标价为 110.5 万美元,但一旦达到 124 万美元的底价,他们就“高兴地跳了起来”。

Rob 和 Marilina Cundari 在经过六个月的搜索后买下了这所房子,但几乎没有看到几处翻新的房屋符合要求。

Cundari先生建议买家继续寻找,但如果他们喜欢的邮政编码中没有出现勾选所有方框的房屋,请考虑附近的郊区。

“在这个项目出现之前,我们几乎正在考虑寻找一个翻新项目,”他说。

“去年我们一直在关注市场,随着市场的上涨,我们确实不得不稍微降低我们的预期。”

杰利斯·克雷格拍卖师迪伦·弗朗西斯 (Dylan Francis) 表示,竞争结果仍然是“良好的购买”。

弗朗西斯先生说:“今天,要获得一个停车位低于 130 万美元的翻新三居室、两居室住宅是不错的选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