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汤斯维尔夫妇以6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布里斯班豪华住宅

2021-06-08 08:42:3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打破城市价格记录的汤斯维尔(Townsville)住宅的前业主悄悄地在布里斯班蓝筹郊区购买了另一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固定器 - 并将其推倒。现在

打破城市价格记录的汤斯维尔(Townsville)住宅的前业主悄悄地在布里斯班蓝筹郊区购买了另一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固定器 - 并将其推倒。

现在可以透露,Adam 和 Daniella Carmichael 在卖掉汤斯维尔的汽车经销店后搬到布里斯班,他们聘请了著名建筑师 Joe Adsett 和建筑商 Graya Construction,他们是该地区一些最豪华的名人和豪华住宅背后的团队。州的首都。

Graya 的布里斯班兄弟 Rob 和 Adam Gray 因其引人注目的建筑而备受追捧,他们的住宅创作被模特 Erin McNaught 和她的英国说唱歌手丈夫 Example 以及前袋鼠队队长斯蒂芬摩尔等人抢购一空。

“我们对新建筑感到非常兴奋,”卡迈克尔夫人说。

“Joe Adsett 完成了建筑设计,Graya 的孩子们非常棒。”

此前,卡迈克尔在城堡山的斯特林大道杰作在 10 月份以 6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打破了汤斯维尔的价格记录。

它于 2 月结算,财产记录显示它是由汤斯维尔著名商人达里尔霍姆斯购买的,他是汤斯维尔牙科集团 1300 Smiles Ltd 的董事总经理。

销售价格使汤斯维尔(Townsville)创下的历史记录相形见绌,后者在标志性的城堡山脚下的一处房产的售价为 385 万美元。

据了解,这笔破纪录的交易是在两位著名商人之间进行的一场静悄悄的场外交易中达成的,没有立即提供照片来了解这个价格能为汤斯维尔的买家带来什么。

几天前,Carmichael 在布里斯班最受欢迎的郊区之一购买了一座 1950 年代的房子。

记录显示,布里斯班的这处房产以 375 万澳元的价格购买,并于 11 月 16 日结算。

房源照片显示,一栋迫切需要翻新的房子,其配件和家具可以追溯到 50 年代。

这是 40 多年来首次上市,拥有三间卧室、一间浴室、一间书房和一个带锁车库,全部位于 470 平方米的街区,享有 180 度全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