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波尔斯的Llwyncelyn酒店以25万英镑的价格售出

2021-06-08 08:58:3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19 世纪后期,位于 Rhondda Cynon Taff 的 Porth 酒吧 Llwyncelyn Hotel 以 249,000 英镑的价格卖给了 Daniel Cox,后者计划

19 世纪后期,位于 Rhondda Cynon Taff 的 Porth 酒吧 Llwyncelyn Hotel 以 249,000 英镑的价格卖给了 Daniel Cox,后者计划作为一名亲力亲为的所有者经营这家公司。

酒店举办现场音乐表演,并以其食品、饮料和飞镖和台球游戏等活动而闻名。

此次出售由商业地产顾问 Christie & Co. 安排。

处理这笔交易的 Christie & Co 酒吧总监 Nicholas Calfe 表示:“Llwyncelyn 的出售表明,尽管酒店业务的未来不确定,但仍然有兴趣购买价格合理、具有增长潜力的永久业权酒吧和发展。”

自 2012 年以来,该场地的业主显着改善了建筑结构,进行了诸如安装新的商用厨房、新的门和 uPVC 窗户等修改,并完全渲染了背面的外部立面。

丹尼尔考克斯说:“我们计划翻新酒吧和餐厅区,并将提供新菜单和各种不同的啤酒。”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