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电影拍摄地中废弃的园丁小屋待售

2021-07-01 10:29:1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园丁曾经住在一座豪宅中的小屋,包括诺福克最漂亮的桥梁之一,正在出售。但这座房子隐藏在占地 3 英亩的维多利亚式围墙厨房花园中,有林

园丁曾经住在一座豪宅中的小屋,包括诺福克最漂亮的桥梁之一,正在出售。

但这座房子隐藏在占地 3 英亩的维多利亚式围墙厨房花园中,有林地和湖泊,需要全面翻新,售价为 400,000 英镑。

该小屋曾是 17 世纪为诺维奇高级警长建造的 Rackheath Hall 的一部分。它被烧毁,一座新的建于 1830 年,今天仍然存在,并于 2003 年改建为公寓。

自 1950 年代中期以来由同一家族所有,通过拍卖出售小屋被代理商描述为“壮观的机会”。

“这个宁静的地方提供了如此多的潜力。杂乱无章的花园占地约三英亩,其中散布着许多附属建筑。

“处于休眠状态的是带有围墙的大型维多利亚式厨房花园,曾经是大温室的遗迹。花园内还有一个小湖,该湖部分归大厅所有,但包括二级保护桥梁,它已被用作浪漫电影的数量。”

旅馆提供三间卧室、两间接待室、一间厨房、洗碗间、食品储藏室和浴室。

它在 7 月 28 日星期三的直播拍卖中被拍卖。

拉克希斯大厅的历史

Rackheath Hall 是一座令人惊叹的二级保护建筑,坐落在自己的公园内。最初的大厅可以追溯到 1600 年代,由诺福克高级警长托马斯佩图斯爵士建造,他是一位着名的保皇党人,也是佩图斯男爵的第一位。这座较旧的大厅可悲地被烧毁,并于 1830 年重建为斯特雷西家族的私人住宅,然后在 2003 年改建为六所房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