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诺里奇的工厂顶层公寓售价550000英镑

2021-07-01 10:29:1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诺里奇的工厂大楼出售具有超酷室内设计的阁楼式顶层公寓。位于 Kerrison Road 的工厂以前是一家机械零件工厂,是 Laurence, Scott

在诺里奇的工厂大楼出售具有超酷室内设计的阁楼式顶层公寓。

位于 Kerrison Road 的工厂以前是一家机械零件工厂,是 Laurence, Scott & Electromotors Ltd. 的所在地。

在鼎盛时期,它是该市最大的雇主之一,拥有约 3,000 名员工,其产品用于泰坦尼克号、皇家海军潜艇,并帮助挖掘建造英吉利海峡隧道所需的区域。

在 1950 年代后期,位于 Kerrison Road 的建筑的一部分是技术绘图办公室,在那里不间断的地面空间——没有柱子或立柱——让设计师团队可以用他们的大绘图板打包并充分利用自然光。

几年前,它被改造成 24 套具有工业气息的阁楼式公寓。

待售公寓是顶层的顶层公寓之一,带有室外露台。里面有一个双高的拱形天花板和大阁楼窗户。

自改建以来,公寓经过重新设计和升级,增加了可俯瞰客厅的夹层阳台区、步入式衣橱、办公空间和带现代浴缸的大淋浴间/浴室。

该公寓拥有设计师采购的配件,大量重新布线扬声器和互联网 Cat 5 电缆连接到 Sonos 家庭媒体中心。厨房已经升级,整个公寓重新铺设了设计独特的石灰花旗松木地板。整个房间都有地暖,每个房间都是数字控制的。

有两间卧室以及开放式起居区、书房和户外空间。

来自 DPS Estates 的 David Musgrove 出售该物业说:“我们很高兴在诺里奇市中心标志性的工厂大楼内提供这间经过独特重新设计的设计师阁楼顶层公寓。它的每一个功能都有肖尔迪奇室内设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