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带有私人护城河的巨大诺福克农舍以150万英镑出售

2021-07-01 10:29:1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座占地 7 英亩、拥有私人护城河的二级上市农舍以 1,500,000 英镑的指导价出售,据报道,超过 100 万英镑的高端房屋需求量很大。农

一座占地 7 英亩、拥有私人护城河的二级上市农舍以 1,500,000 英镑的指导价出售,据报道,超过 100 万英镑的“高端”房屋需求量很大。

“农舍房间的规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房地产经纪人本·里维特 (Ben Rivett) 说,“宏伟壮观,还有更舒适的房间,所有房间都位于护城河边缘,完全私密。”

即使从外面也很明显,Tibenham Farm 提供了精美的时代细节,从它华丽的八角形烟囱和铅窗,可以从驱动器中看到,到暴露在外的横梁和内部发现的 inglenook 壁炉。

其他亮点包括非凡的主厅,其尺寸为 29x19 英尺,包括一个燃木炉,以及迷人的客厅和现代厨房,其中包括一间早餐室和一个巨大的拱形天花板。

农舍共有五间卧室,包括一间带连接浴室/淋浴间和从卧室到私人更衣室的楼梯的主人。

主卧室也有通往二楼的楼梯,那里有一个连接淋浴间,房子的主要部分还有另外两间卧室和一间浴室。

厨房上方有一个夹层楼,有一个通往二楼的楼梯,通向一个独立的公寓。这目前用作书房,但提供了真正的灵活性,因为它包括一个小厨房和一张床或客厅。

与房子相邻的是一个带围墙的大花园,里面有大片草坪和许多凸起的甲板区,沿着太阳从南到西的路径,提供了一些享受户外用餐的绝佳机会。

南面是铺砌的露台和更多花园,主要铺设在草坪上,向护城河扫去,以柳树、橡树和山毛榉等标本树为特色。

剩下的土地包括带人行道的林地,以及更多的草坪和一大片田地,其中大部分都没有受到影响以吸引野生动物。

该物业提供充足的越野停车位和车道,从南面通往该物业的各种附属建筑。其中包括一个通用谷仓,可提供出色的存储空间、车间和马厩(如果需要),以及一个独立且坚固的木结构谷仓。根据适当的规划许可,这可以转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