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老亨斯坦顿马鞍峰以195万英镑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

2021-07-01 10:29:1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栋四居室家庭住宅拥有令人惊叹的内饰和诺福克海岸令人垂涎的位置,已以195 万英镑的指导价出售。销售代理 Sowerbys 将 Old Hunstant

一栋四居室家庭住宅拥有令人惊叹的内饰和诺福克海岸令人垂涎的位置,已以195 万英镑的指导价出售。

销售代理 Sowerbys 将 Old Hunstanton 的 Saddleback 描述为“真正卓越的沿海住宅,在该地区最令人垂涎​​的地点之一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宽敞和时尚的住宿。”

该物业位于汉密尔顿路西,一条维护良好的私人道路,即使在夏季也保持安静——尽管步行即可到达海滩和亨斯坦顿高尔夫俱乐部。

Saddleback经过精心扩展,呈现无可挑剔的外观,巧妙安排的住宿营造出明亮、开放式的氛围——尽管也有足够的空间让您享受宁静。

目前的业主表示,他们已经投资了大约两年时间,将这处房产打造成为“生活方式”住宅,其中包括使用双折门将室外引入室内,并创造灵活、自由流动的空间。

亮点包括一个巨大的拱形入口大厅,它将主走廊连接到大型开放式起居空间,以及一个配有手工制作单元、最先进的电器和传统 AGA 的大型厨房区。

其余的开放式起居空间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光线充足的用餐空间包括一个玻璃中庭式屋顶,家庭区设有一个从斯堪的纳维亚进口的时尚燃木炉。

无柱折叠门通向室外露台,有助于在家庭室内和室外空间之间创造无缝过渡,这恰好是一个巨大的朝南花园。

一个花园房间连接一楼的其余生活空间,并通向客厅。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办公空间和一个进一步的接待室——Sowerbys 建议甚至可以将其用作电影室——以及一间带连接浴室的大型客房。

楼上有三间大小适中的双人卧室,包括带朱丽叶阳台的主卧室和带独立浴缸和双石盆的大型套间浴室,也许最重要的是,享有迷人的海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