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丹特纳为豪华露营而出售自己的小房子

2021-07-03 08:37:5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另一位木匠在诺福克建造了一个小房子——将它出售给露营地度假使用。44 岁的丹·特纳 (Dan Turner) 来自霍尔特 (Holt) 附近的莱瑟林

另一位木匠在诺福克建造了一个“小房子”——将它出售给露营地度假使用。

44 岁的丹·特纳 (Dan Turner) 来自霍尔特 (Holt) 附近的莱瑟林塞特 (Letheringsett),他刚刚完成了他的第一个“小房子”“狐狸”。

此前,本报报道了来自 Diss 的 Alan Powley,他打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移动房屋——拥有自己的电力和供水,售价为 95,000 英镑。

特纳先生也是一名工匠,他建造了自己的版本——将其出售以供在德雷姆附近福克斯利的山楂树露营地使用。

特纳先生说他也喜欢做东西,从做嘉年华花车开始,然后受同一个豪华露营地的委托,把它们变成一个供孩子们玩耍的“泥泞厨房”。在他这样做之后,他被问到是否可以建造一个“小房子”,并于去年 10 月开始了他的第一个。

特纳先生说:“托盘木特色墙需要大量准备,但我真的认为它们看起来很棒,让小房子在里面感觉很舒适。

“这是一种爱的劳动,但看到我在纸上设计的东西,现在已经准备好迎接客人,对我来说是一种美妙的感觉。”

特纳先生使用包裹在防水膜中的木框架创建了该结构,并在其外部和双层玻璃窗中使用了新的质朴的波纹锡。

“我相信小房子在这个是一种日益增长的趋势,是一种真正‘负担得起’的拥有自己房屋的方式。它们还可以帮助年轻人为他们的第一个真正的家储蓄做好准备,同时,学习如何节省开支,支付水电费,量入为出,为踏上房产阶梯做好准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