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翻新后白宫农舍以70万英镑出售

2021-07-03 08:37:5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曾经想搬到乡下体验美好生活,那么这栋位于诺福克 - 萨福克边境附近待售的四居室农舍可能正是您要找的。白宫农场售价超过 70 万

如果您曾经想搬到乡下体验“美好生活”,那么这栋位于诺福克 - 萨福克边境附近待售的四居室农舍可能正是您要找的。

白宫农场售价超过 70 万英镑,位于哈迪斯科 (Haddiscoe) 并被列为二级保护 - 尽管它的正面是具有欺骗性的格鲁吉亚风格,但据信可以追溯到 17 世纪末或 18 世纪初。

可以理解的是,多年来,它已经扩展和现代化,最近由从伦敦搬迁的现任所有者进行。

销售代理 Fine & Country 表示,他们“煞费苦心地修复和翻新了这处房产”,将其剥离成光秃秃的骨头,并使用真实和传统的材料赋予它新的生命——但仍有机会进行更多的工作完成,如果新主人想要。

业主有图纸和粗略的计划,要在房子的后面增加一个接待室,还有一个额外的和更宽的楼梯,上面有一间卧室。还有可能增加厨房的面积。

白宫农场目前在房子前面提供两个接待室,以及楼下的厨房、杂物间、书房、靴子间和衣帽间。

在外面,该物业有一个车道和多辆车的空间。它占地约 2 英亩,但另外 20 英亩的牧场和有用的附属建筑可以通过单独协商获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