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帕克维尔商店出售历史悠久的街角商店咖啡馆和住宅

2021-07-05 10:44:1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个标志性的帕克维尔街角商店大楼已经上市了一个多世纪。位于莫拉街 52 号的著名咖啡馆和三居室住宅的售价希望在3 1至 340 万美元之间

一个标志性的帕克维尔街角商店大楼已经上市了一个多世纪。

位于莫拉街 52 号的著名咖啡馆和三居室住宅的售价希望在3.1至 340 万美元之间。

Nelson Alexander Carlton North 的 Kristian Lunardi 表示,根据现有的四年租约,该商业空间目前作为 Parkville Store 咖啡馆运营。

“这家咖啡馆自 2011 年开始营业,但这座建筑已经有大约 136 年的持续贸易历史,”Lunardi 先生说。

“它有很多不同的东西,但它一直被称为 Parkville 商店,因为它写在门面的顶部,”Lunardi 先生说。

他说,这座维多利亚式建筑最初建于 1884 年,当时是一家牛奶吧,多年来一直在维护,以保留该物业过去的“怀旧”风格。

他补充说:“房屋一侧的历史外观和彩绘标牌是您再也看不到的那种细节。”

“这本来是你去买泡泡糖和苏打水的当地商店,贸易商仍然出售糖果以向原来的商店致敬。”

“主要的定义特征是,它的企业已经存活了多年,而且仍然存在。”

Lunardi 先生说,周围的所有房产都已改建为住宅,这使得 Parkville Store 能够享受“100% 的本地贸易”。

其他吸引人的地方包括在大流行期间开设的新街边餐厅,它增添了“巴黎风情”、卧室的时代风格窗户和浪漫的朝北庭院。

在过去十年中将该物业用作家庭住宅的供应商正在出售以扩大规模。

Lunardi 先生表示,两个潜在买家之间的谈判已经在进行中。

“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机会,”他补充道。“因为它离墨尔本大学很近,所以很容易找到租户(住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