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吉朗布鲁厄姆街的最后一栋房子待售

2021-07-05 10:48:3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吉朗布鲁厄姆街上唯一剩下的房子已被列为开发用地,可供选择用于商业、住宅和住宿用途。吉朗CBD街道上的最后一栋房屋已被挂牌出售,这是难

吉朗布鲁厄姆街上唯一剩下的房子已被列为开发用地,可供选择用于商业、住宅和住宿用途。

吉朗CBD街道上的最后一栋房屋已被挂牌出售,这是难得的发展机会。

位于吉朗布鲁厄姆街 88 号的装饰华丽的挡风板时期房屋正在出售,并于 3 月 25 日关闭。

它是 Bellerine 和 Yarras 街之间街区的四处房产之一,迄今为止,它的寿命已经超过了吉朗的几次建筑热潮。

吉朗布鲁厄姆街上唯一剩下的房子已被列为开发用地,可供选择用于商业、住宅和住宿用途。

这座房子在滨水区的开发中显得相形见绌,西边是 La Cabine 办公楼,1980 年代后期出现了大吉朗市企业办公楼和停车场,后来出现了 Promenade Tower 公寓。

Newtown 的上市代理达西·贾曼 (Darcy Jarman) 表示,该物业 100 多年来首次成为已故遗产的一部分。

431 平方米的街区可从两条街道进入。

该物业位于吉朗广阔的活动中心区内,享有德兰士瓦广场公园到海滨的无与伦比的美景,并靠近城市的主要购物区。

活动区为买家提供了巨大的重建空间。

“显然,该场地有更高更好的用途,因为它被包括在活动中心区域内,而且它有一个朝北的不间断通道,”达西先生说。

该物业位于吉朗海滨的黄金地段。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网站。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在这个地方没有像这样的东西脱颖而出。”

考虑到任何未来的开发项目都将在该地块上交付,该物业可能会吸引超过 200 万美元的兴趣。

“它在重建计划方面有很大的空间,”他说。

“无论是商业、住宅还是两者的融合,它都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多功能的场地。

大吉朗市的公司总部和 Promenade Tower 公寓是邻居。

“我怀疑凭借它的位置和内容,它将引起很多人的浓厚兴趣。”

这座 431 平方米的房产有两个临街面,包括亚拉街外的后巷入口。该块深度超过34m。

该住宅呈现出原始状态,保留了其许多原始特征和特征。

这是北边的景色。

路易丝·阿米特 (Louise Armit) 是她已故姑姑伊丽莎白·巴克韦尔 (Elizabeth Backwell) 的遗产执行人,她于 2020 年去世。

阿米特女士说,这所房子在这个家族中已有 100 多年的历史,回到曾祖父母罗伯特和马里恩威廉姆斯的手中。

她的祖母杰西·威廉姆斯 (Jessie Williams) 嫁给了艾伯特·贝克韦尔 (Albert Backwell),也住在这所房子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