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整个13层高的Chatswood办公大楼以6000万美元以上的价格出售

2021-07-05 10:53:2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 Chatswood 商务区门户的一座 13 层高的写字楼已经上市。据报道,业主正在为太平洋公路 815 号 6756 平方米的房产寻找超过 60

位于 Chatswood 商务区门户的一座 13 层高的写字楼已经上市。

据报道,业主正在为太平洋公路 815 号 6756 平方米的房产寻找超过 6000 万美元的价格。

商业专家 Colliers 代表业主 QTKT Chatswood Pty Ltd 出售该物业,通过意向书活动于 4 月 1 日截止。

CoreLogic 显示,该公司于 2018 年以 5450 万美元的价格从 Linfield Development 手中购买了该建筑。

高力国际资本市场部全国总监乔恩·乔姆利 (Jon Chomley) 表示,该公司对该物业做了大量工作,现在正在寻求出售,以便他们可以将资金用于他们正在开发的更大的物业。

威洛比市议会已批准对毗邻站点 Help Street 15 号的场地进行重大重建,以通过新南威尔士州规划部进行门户申请。

乔姆利先生表示,815 Pacific Highway 和 15 Help St 的独立业主已向市议会提出了一项联合重建两个站点的建议,以从拟议开发更大的站点所带来的提升中受益。

在此阶段,Help St 物业尚未出售。

该建筑拥有多元化的租赁概况,其中包括广告、移民顾问、律师事务所和咨询公司。

Chomley 先生表示,该物业位于黄金地段,零售和交通便利。

“815 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重新开发建筑物或继续业主自收购以来一直在进行的升级工作,”他说。

“该资产将对投资者和开发商具有广泛的吸引力。”

高力国际 Metro Sales 全国总监 Harry Bui 表示,该物业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机会。

“ 815 Pacific Highway 代表了一个非凡的投资机会,可以在 Chatswood CBD 获得一项具有增值和重建可能性的创收资产;包括根据今年 2 月政府的新举措进行的新建出租重建,”他说。

高力资本市场高级主管索菲·蒂曼 (Sophie Tieman) 表示,Chatswood 拥有两个次区域购物中心的重要零售便利设施,以及交通投资,新的西北地铁现已开通,西南地铁将于 2024 年完工。

“这是一个具有实际预测增长的市场,”她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