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二级上市的燧石小屋以200000英镑的价格出售

2021-07-05 15:52:2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伊顿 (Eaton) 一座二级保护砖和燧石小屋的指导价为 200,000 英镑。伊顿街的独立屋有三间卧室,需要更新,但有一个花园和一个车库。它还

伊顿 (Eaton) 一座二级保护砖和燧石小屋的指导价为 200,000 英镑。

伊顿街的独立屋有三间卧室,需要更新,但有一个花园和一个车库。

它还拥有原始的“鳄梨”绿色浴室套房——一种在 1960 年代和 1970 年代流行的选择,现在正在卷土重来。

拍卖行的拍卖师布赖恩·巴克斯特 (Bryan Baxter) 说:“它有足够的特色,有充足的内置存储空间和石火环绕......这处房产多年来一直属于同一个家族,现在需要进行现代化改造才能充分发挥其潜力。 ”

该物业位于伊顿保护区,位于市中心以南 3 英里处,对面是巴士站、Cellar House 酒馆,靠近 Waitrose。

直播拍卖将于7月28日举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