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历史悠久的吉朗西客栈为帕金顿街带来新机遇

2021-07-05 15:52:2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吉朗西最早的商业建筑之一已经上市,有机会重新开始。位于吉朗西帕金顿街 22 号的前 Harp Inn将于 2 月 26 日拍卖。高力国际、吉朗

吉朗西最早的商业建筑之一已经上市,有机会重新开始。

位于吉朗西帕金顿街 22 号的前 Harp Inn将于 2 月 26 日拍卖。

高力国际、吉朗的经纪人山姆·尼尔和安德鲁·刘易斯正在处理这场竞选活动。

尼尔先生说价格希望约为 150 万美元。

这座建于 1848 年的砖砌建筑目前由 Thai House 餐厅使用,但正在空置。

然而,尼尔先生表示,如果买家愿意,租户准备继续进行短期租赁安排。

“兴趣来自自住业主和希望转换或保持原样的投资者,”他说。

“它让人们有机会在计划或让他们作为长期租户保持收入的同时获得一些收入,同时他们思考未来要做什么。”

尼尔先生说,这为买家提供了 372 平方米的商业 2 分区物业的灵活性。

他说,自住业主和投资者都是对该物业表现出兴趣的潜在买家。

现有的物业有一个现代化的商业厨房、步入式凉爽的房间和开放式用餐区以及一个多功能厅。

但该物业不仅限于招待用途。

“我们认为它适用于医疗、办公或酒店业,”尼尔先生说。

他说,这座建筑位于帕金顿街的北端,该街正在成为一个更强大的零售区。

“当你看到《每日电讯报》、城堡之王咖啡馆时,他们都做得很好,而且它正在成为一个好客中心,”尼尔先生说。

“然后 Daily Fresh Pako 发生的事情,新的杂货店让它恢复生机,Pako 的结局正在蓬勃发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