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拜伦湾度假村背包客以1855万美元的巨额交易出售

2021-07-05 15:52:2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拜伦湾以 1,85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镇最大和最激动人心的交易之一后,对于广受欢迎的拜伦湾背包客来说,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位于琼

在拜伦湾以 1,85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镇最大和最激动人心的交易之一后,对于广受欢迎的拜伦湾背包客来说,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位于琼森街 116-118 号的拜伦湾度假村被认为是当地的机构,并且已经超过 37 年。

它是拜伦市中心最后的多层开发地点之一。

这块 4,287 平方米的黄金地块已由悉尼开发商 Podia 以现金无条件交易的方式购买,该交易通过仲量联行房地产集团的约翰·穆斯卡 (John Musca) 和埃利奥特·奥谢 (Elliott O'Shea) 促成。

目前没有 DA 批准。

拜伦湾度假村是拜伦市中心最后的多层开发项目之一,由当地的沃克家族创立,于 1983 年建成,是澳大利亚第一家专门建造的背包客旅馆。

由沃克的孩子之一凯蒂·威尔逊 (Katie Wilson) 代表她的母亲和兄弟姐妹经营,穆斯卡先生说,这笔交易是一次激动人心的交易,签署合同时泪流满面。

“有一种压倒性的多愁善感,”他说。“通常这些交易没有情感,但这显然不仅仅是金钱。”

Musca 先生表示,在拜伦湾作为目的地的强劲市场条件和普遍吸引力的推动下,他们在整个营销活动中收到了大约 150 份询价。

最近的可比销售是针对琼森街 90-96 号面积稍大的 5390 平方米开发用地,该地块在 1 月份以 298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Musca 先生说:“背包客的销售与镇上每平方米交易的销售额保持一致,特别是在 COVID 期间业务减少后,该网站的持有收入很少。此次出售显然与收入无关,而纯粹是为了发展。”

虽然该网站的潜在计划仍在考虑之中,但 Podia 的开发主管迈克尔格拉西说:“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寻找成为这个非常特殊的地方的一部分并为之做出贡献。

“我们正在与我们的建筑师理查兹和斯宾塞一起审查选项。当计划草案准备好分享时,我们将寻求当地社区的意见。”

Musca 先生表示,Jonson Street 是拜伦商业市场的重点关注区域,其开发项目包括 Mercato 和 Palace 电影院、在前 Woolworths 场地上拟建的四星级酒店以及新的酒店和零售综合体。

他说,当地的拜伦湾市议会在允许进行商业开发方面做得很好,但通过将其限制在 Jonson St 允许该镇保持其完整性。

拜伦湾最近一直是备受瞩目的商业和住宅交易的温床,受到好莱坞一线明星和知名名人的涌入推动。

去年年底,海滩酒店以创纪录的 1.04 亿美元售出,总部位于黄金海岸的郭克家族以 18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班加罗路 28 号的拜伦湾拥有 28 间客房的鲍尔酒店,而据报道,克里斯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思已经合并在过去的五年里,在拜伦湾的房产上花费了超过 2000 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