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坎贝尔角大厦以新价格出售并批准了扩建计划

2021-07-06 08:33:3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位于 Leopold Matthews Road 199 号的 Campbell Point House 已挂牌出售。价格希望在 1600 万美元到 1800 万美元之间。Campbe

位于 Leopold Matthews Road 199 号的 Campbell Point House 已挂牌出售。价格希望在 1600 万美元到 1800 万美元之间。

Campbell Point House 是贝拉林半岛的豪华私人酒店和接待场所,凭借新的代理商和价格指南重新上市。

悉尼中介 HTL Property 董事 Nic Simarro 和 Andrew Jolliffe 以及来自双湾 Ray White 的 Nic Krasnostein 已将利奥波德 Matthews Road 的房产列入一项持续至 3 月 17 日的国际利益表达活动。

指导价从 1600 万美元到 1800 万美元不等。

位于 Leopold Matthews Road 199 号的 Campbell Point House 已挂牌出售。价格希望在 1600 万美元到 1800 万美元之间。

双重上市的目标是对作为酒店的独家 15 间客房住宿场所的兴趣,最近的规划批准为豪客提供了提供赌桌的机会,同时也为在维多利亚地区寻求豪宅的潜在买家提供了机会。

西马罗先生表示,国际旅行禁令增加了对豪华住宿的需求,而墨尔本在大流行期间的经历也促使人们在维多利亚州偏远地区寻找豪宅。

Campbell Point House 提供 8 间套房,包括 15 间客房、可欣赏康尼瓦尔湖全景的无边泳池、日间水疗中心、五星级餐厅和酒吧、网球场、码头和经批准的直升机着陆点。

这座法式风格的城堡庄园最初是为亚伦·帕克希尔 (Aaron Parkhill) 和妻子梅格·布莱克 (Meg Blackhall) 建造的私人住宅。

Campbell Point House 是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家。

近 15 公顷的园景庄园包括一条 250m 的临水面,通往受拉姆萨尔保护的康尼瓦尔湖。

业主随后获得了另外 5 个房间的规划批准,Simarro 先生表示,这将达到 20 个房间的门槛,允许新业主申请许可证以提供赌桌,并为豪赌客提供扑克之夜。

西马罗先生表示,业主不情愿地决定出售个人物品,这与商业环境不同。

“这样做,他们为即将到来的派对留下了一系列增值机会,”他说。

“这些增加的收入杠杆包括在主楼西侧建造另外五个已获批准的住宿房间,以及在获得批准后获得许可证的潜力。

“鉴于该物业位于墨尔本商务区和机场一小时内,距阿瓦隆机场仅 30 分钟路程,随着国际边境限制的持续和对豪华区域住宿需求的增加,我们预计国内外对该资产的兴趣浓厚。”

西马罗先生表示,在竞选活动的前三个工作日内进行了 18 次询价——其中 30% 是针对豪宅的。

查询来自维多利亚州、州际和离岸地区。

“在这种情况下,墨尔本有很多人想要离开这座城市,想要购买湖边别墅或度假屋,而且国内旅游业正在推动豪华住宿,”他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