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据报道,IrisCapital以约6000万美元收购了艾芬豪酒店

2021-07-05 15:52:2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据报道,Iris Capital 斥资约 6000 万美元收购了艾芬豪酒店,该酒店在过去 36 年中一直由彼得森家族所有。这家受欢迎的三层酒店位于

据报道,Iris Capital 斥资约 6000 万美元收购了艾芬豪酒店,该酒店在过去 36 年中一直由彼得森家族所有。

这家受欢迎的三层酒店位于曼利科索 (Manly Corso) 中心的显眼位置。

“彼得森家族为能够为曼利社区服务了近四年而感到自豪,现在是另一个家庭接管曼利艾芬豪酒店的时候了,”蒂姆彼得森说。

“我们将 The Ivanhoe 交给了 Sam Arnaout 及其家人非常有能力的人。”

场外交易为 Iris Capital 已经在 Corso 上的强势地位增加了另一家标志性酒吧。

Arnaout 先生说:“我们以近乎偏执的程度关注,不断审查我们的资本申请策略,我们这样做是为了确保绝对的灵活性,以便快速激活市场上任何标准匹配的机会。”

“鉴于我们已经在该地区现有和长期持有的投资战略,艾芬豪酒店物业受益于我们的关注和愿望,为该地区做出更广泛的贡献,并继续打造增强的当地品牌;每个人都繁荣的地方。”

此次出售由酒店专家和 HTL Property 创始人 Dan Dragicevich 和 Andrew Jolliffe 管理,是 2021 年今年最大的全国交易的早期最爱。

Dragicevich 先生和 Jolliffe 先生都不会对销售价格发表评论,但业内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约为 6000 万美元。

Dragicevich先生说:“我们在如何最好地展示这样一个重要且众所周知的商业地产控股方面制定了大量战略,该地产作为产生巨大现金流的酒店资产享有如此悠久而稳健的历史。”

“虽然 Iris Capital 收购 Ivanhoe 有一些明显的协同效益,因为它与稳定内的其他控股公司很接近,但这个机会确实提供了一些永远不会重复的旅游业务区的基本面,该区在过去已经看到了非凡的访问量增长几年,因此吸引了众多政党。”

Jolliffe 先生表示,随着酒店平台无视 2020 年的挑战,未来的道路看起来对于以 A 级酒店产品为索引的商业地产来说是繁荣的。

“当我们分析最近完成的交易中成功的买家概况时,所有这些交易的共同点是,拥有坚定资本部署战略的经验丰富的运营商正在赢得这些 50 年资产机会的竞争,”他说。

“事实上,成功的各方是在有记录以来最低的利率环境中这样做,并且具有如此迅速的行动能力,以便进入和跨越交易桌,这是一个不受相互排他性挑战的主题。 ”

巨额出售是 HTL Property 的另一个亮点。进入 2021 年仅七周,该公司已经促成了 10 笔销售,包括艾芬豪酒店的交易。

今年到目前为止,HTL 的其他销售包括拜伦地区的 Lennox 酒店、布里斯班的 Alliance 和悉尼的 General Gordon。

继去年年底该公司以 1.8 亿美元从雅高投资集团手中收购了 17 家宜必思酒店之后,Iris Capital 迎来了新的一年。

这是今年最大的酒店交易,包括新南威尔士州的 12 家酒店,包括拥有 200 间客房的宜必思悉尼机场和宜必思快捷悉尼奥林匹克公园酒店以及区域酒店;维多利亚州的三家酒店,包括位于墨尔本商务区的拥有 230 间客房的墨尔本宜必思酒店和公寓,以及堪培拉和布里斯班各一家。

总共包括近 1800 间客房。该投资组合最初是 23 家酒店的一部分,其中包括 6 家租赁资产,这些资产于 2019 年 9 月以 2.2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倒闭的基金经理 iProsperity Group。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