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新西悉尼机场附近的三个地块待售卖家利用不断上涨的土地价值获利

2021-07-06 09:12:3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三名土地所有者将获得丰厚的发薪日,因为他们寻求利用其物业靠近未来的西悉尼机场的优势。在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去年进行了重大重新分区之后,

三名土地所有者将获得丰厚的发薪日,因为他们寻求利用其物业靠近未来的西悉尼机场的优势。

在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去年进行了重大重新分区之后,在五年内首次试飞之前,这些房产都已上市出售。

高力国际已被指定出售这三个地块,包括 2.02 公顷的土地,直接支持机场本身,位于Badgerys Creek 劳森路 185 号。

另外两个站点在Bringelly的Badgerys Creek Road和Derwent Road总共超过5公顷。

尚未设定确切的价格指南,但预计所有区块的每公顷预期将超过 247 万美元,总价值估计将超过 2500 万美元。

作为西悉尼的一部分,所有房产最近都被重新划分为企业分区

2020 年 10 月,航空城重新分区,该地区创造了多项记录。

高力国际 Thomas Mosca 表示,虽然许多房东在等待区域计划的最终确定,但也有少数人寻求利用增加的需求。

“西悉尼航空城的分区计划正在朝着最终

对于希望出售的土地所有者来说,这是里程碑,”他说。

“许多业主对何时最终敲定都束手无策,所以业主们

希望利用西悉尼机场的需求。”

Colliers International 投资服务经理 Nick Estephen 表示,自 2630 公顷重新分区以来,市场价值出现了上涨。

“最近的销售表明,在过去六个月中,价格上涨了 10% 至 20%,”他说。

Estephen 先生预计这三处房产的大部分买家将是本地和全国的开发商、机构甚至社区组织。他说,背向机场的劳森路 185 号由于其位置而备受追捧。

“它位于通往机场的主要部分的拐角处,这将使其成为对买家极具吸引力的投资,”他说。

该机场名为西悉尼国际 (Nancy-Bird Walton) 机场,与 Mascot 的 Kingsford Smith 机场不同,它将全天 24 小时运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