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每个房间都有颜色的上市时期房屋以700000英镑的价格出售

2021-07-06 15:19:2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从外面看,它是一栋精美的古宅,但里面却是一场色彩的盛宴——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充满个性和优雅的家,那么这栋位于弗莱格堡的五居室二级上

从外面看,它是一栋精美的古宅,但里面却是一场色彩的盛宴——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充满个性和优雅的家,那么这栋位于弗莱格堡的五居室二级上市待售房产肯定会让您满意那些盒子。

灌木丛据信可追溯到 18 世纪中叶,但后来又增建了,并于 1950 年代被添加到英国建筑登记册中。

它提供了丰富的时代特色,包括窗扇、原始壁炉和裸露的木地板,所有这些都以明亮多彩的装饰为特色,每间客房都拥有自己的彩虹风格配色方案。它目前与 William H Brown Select 一起出售,指导价为 700,000 英镑。

亮点包括带外露横梁和软质壁炉的客厅、带亮蓝色 Shaker 风格橱柜的现代乡村风格厨房以及带窗框、砖地板和开放式壁炉中的燃木炉的客厅,这是开放的舒适。

共有五间接待室和五间卧室,以及两间浴室和一个实用的实用空间。主卧室还设有步入式更衣室。

在外面,房子的正面和侧面都有整洁的草坪花园,还有一个阳光露台,可以通过舒适的法式门进入。

后方还有一个砾石区,可以欣赏到邻近草地的美景,还有一个电力和光线充足的双人推车小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