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毗邻利奥波德盖特威广场购物中心的商业超级地块正在出售

2021-07-06 15:19:2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为贝拉林半岛最大购物中心的未来扩张而确定的战略土地已上市。这座占地 6 7 公顷的绿地物业位于利奥波德盖特威广场购物中心的正北,根据

为贝拉林半岛最大购物中心的未来扩张而确定的战略土地已上市。

这座占地 6.7 公顷的绿地物业位于利奥波德盖特威广场购物中心的正北,根据该镇的结构规划,该物业已被指定用于未来的扩建。

达西·贾曼 (Darcy Jarman),吉朗西 (Geelong West) 经纪人蒂姆·达西 (Tim Darcy) 正在处理位于92-100 Melaluka Road的房产的意向书活动,将于 3 月 11 日关闭。

利奥波德 (Leopold) 的盖特威广场 (Gateway Plaza) 购物中心经过较早的扩建,于 2018 年以 1.17 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查特霍尔。

“已明确确定将其重新分区为商业 1,以适应邻近次区域购物中心的未来扩张,”他说。

“它将在未来的零售、受限零售甚至该地点的住宅开发元素中拥有相当大的空间。”

该场地拥有超过 350m 的联合临街面,通往 Melaluka 路和克利夫顿大道,以及现有综合体后面的一条内部双车道道路。

Tract Consulting 为出售准备的规划报告包括一个概念计划,概述了潜在用途,包括大宗商品、零售、食品和饮料以及小酒馆。

支持先前扩建购物中心的文件显示,允许的非零售功能还包括电影院、办公室和商业服务。

达西先生说,任何发展都需要补充现有的中心。

上市房地产基金 Charter Hall 于 2018 年以 1.17 亿美元的价格从购物中心巨头 Vicinity Centres 管理的基金购买了邻近的 33,510 平方米的中心,这导致该中心大规模扩张。

该中心包括 Coles 和 Aldi 超市、Kmart 和 Bunnings 作为主要租户。

但达西先生表示,Charter Hall 不一定是该物业的追求者之一。

他说:“将会有很多方面想要潜在地收购该网站。”

“将是对零售和商业设施发展方面的发展前景相当熟悉的人,以促进这些地区的增长。”

达西先生不会被该物业的潜在价值所吸引,但指出了最近的开发土地销售。

位于利奥波德市肯辛顿路 141-149 号的 2.02 公顷住宅物业于去年 11 月以 37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我们在这里运行真正的 EOI 流程。我们还没有任何明确的价格预期,就它最终会在哪里落地而言,这将取决于大量的事情,比如条款和价格方面的考虑,”他说。

“去年年底,肯辛顿路有一处地块以 37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占地 1.85 万美元。我并不是说这块土地价值 1.85 万美元,但我们地区内所有这些重要的战略用地的售价都在每公顷 100 万至 200 万美元之间,但这是非常宽松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