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被遗弃的被飓风破坏的昆士兰酒吧挂牌出售

2021-07-06 15:19:2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近四年前被飓风破坏的北昆士兰酒吧已挂牌出售。位于 Proserpine 的 O& 39;Duinns Irish Pub 在 2017 年严重热带气旋黛比(一种四级

近四年前被飓风破坏的北昆士兰酒吧已挂牌出售。

位于 Proserpine 的 O'Duinns Irish Pub 在 2017 年严重热带气旋黛比(一种四级风暴)袭击该地区后被遗弃,然后继续沿着昆士兰海岸向南移动。

它的上市结束了酒吧老板的旷日持久的战斗,他们赢得了去年 11 月恢复的法庭大战。

今年 1 月,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称,拥有这家酒吧的公司 Dubs Pty Ltd 此前已被清算,受损建筑已移交给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

但该公司成功向联邦法院申请恢复大楼业主身份,并于去年11月4日重新注册。

两天前,该公司在 PRDnationwide Whitsunday 挂牌出售这家酒吧。

realcommercial.com.au 上的清单说:“购买 Proserpine 主要街道的优质商业用地的难得机会出现了。”

“在 2017 年遭到 TC Debbie 的破坏之前,O'Duinns 是一家熙熙攘攘的爱尔兰酒吧。”

它位于 Proserpine 镇中心的一个 1781 平方米的街区,具有双通道。

该建筑设有餐厅、酒吧、TAB 和游戏室设施,而楼上大约有 25 个房间,以前在水果采摘季节用作背包客住宿。

根据清单,在房产的后面有一个 18 个车位的停车场。

根据圣灵降临节地区议会规划计划,该场地被划为主要中心,并于 3 月 10 日关闭意向书。

它正在作为空置财产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