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卡梅利亚格罗夫酒店38年来首次以137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Jaga集团

2021-07-07 10:27:2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个受欢迎的亚历山大酒吧被悉尼开发商以疯狂的价格抢购一空。位于亨德森路的卡梅利亚格罗夫酒店上周以 1,37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是

一个受欢迎的亚历山大酒吧被悉尼开发商以疯狂的价格抢购一空。

位于亨德森路的卡梅利亚格罗夫酒店上周以 1,37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是该酒店 40 年来首次易手。

据透露,买家是当地开发商 Jaga Group,他们在悉尼拥有几家类似的混合酒吧和住宿开发项目。

HTL Property 的 Blake Edwards 和 Sam Handy 代表行业传奇人物 Adella Wright-Young 谈判了交易;谁拥有和经营酒店约 38 年。

爱德华兹先生说:“悉尼市场缺乏主要机会,再加上像这样具有如此巨大潜力的地块,总是有望吸引各种买家的巨大兴趣。”

酒店距澳大利亚科技园仅数米之遥,该园目前可容纳 CBA 的 10,000 名员工以及一个购物中心、托儿中心、健身房和约 700 个停车场。

该酒吧也将在中期受益于该地区和附近滑铁卢地铁的各种城市更新项目。酒店占地 750 平方米,在现有 B4 混合用途分区、18 米高度批准和 3:1 FSR 的支持下,提供了未来的混合用途开发潜力。

Wright-Young 夫人于 1983 年从 Tooth and Co 手中购买了这家酒店,她对此次出售情绪复杂。

“这么多年过去了,出售这家酒店是一件苦乐参半的事情,这家酒店不仅是我的生意,也是我的家。顾客和当地社区成为亲密的家人和朋友,”她说。

“大部分时间我仍然在工作,所以销售会给我一些空闲时间做其他事情;最值得注意的是,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