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五座美丽的教堂适合商业改造

2021-07-07 10:36:5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长期以来,改建的教堂一直被誉为天堂之家,但买家正在将以前的礼拜场所提升到天上,创造性地将其重新用于商业和社区企业。从婚礼和接待场所

长期以来,改建的教堂一直被誉为天堂之家,但买家正在将以前的礼拜场所提升到天上,创造性地将其重新用于商业和社区企业。

从婚礼和接待场所,到托儿中心、咖啡馆、餐厅和办公室,澳大利亚各地的旧神殿正在被巧妙地改建。

REA Group 经济研究执行经理 Cameron Kusher 表示,教堂对住宅和商业开发项目都很有吸引力,尤其是因为其巨大的内部空间允许在翻新设计中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基本上,它们是一张空白的画布,”库舍先生说。

“通常在教堂里,没有太多的墙壁和高高的天花板,所以如果你需要在第二层建造一些东西,你可以在那里放一个新地板。

“教堂的设计具有灵活性。你有高高的屋顶,你没有太多的横梁进入它们的中间。我只是认为它们非常灵活,这使它们如此有吸引力。”

Kusher 先生说,位置也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大多数教堂都靠近市中心或位于市中心。

“我们知道数百年前教堂买下了所有的好土地,所以大多数都位于非常好的中心位置,”他说。

“需要考虑的一件事是,教堂通常有很好的位置,所以你为建筑物支付了多少钱,当你购买教堂时,你可能也为那个位置支付了费用。”

来自全国珠三角的猎人谷经纪人朗达·奈奎斯特 (Rhonda Nyquist) 说,她收到了很多关于伍德维尔旧万圣教堂的询问,该教堂于 2008 年作为婚礼和庆典场地焕然一新。

这座古色古香、列入遗产名录的砂岩教堂建于 1864 年,是猎人谷地区最古老的非教派场所。它作为一站式多功能场所取得了成功,曾用于举办婚礼、洗礼和葬礼。

奈奎斯特女士说,小教堂的浪漫魅力吸引了大量询问者,其中最热衷于继续目前的商业事业。

“没有人真的想把它改成房子,这可能是因为它是一座如此独特的古老砂岩遗产建筑。这是一座美丽的老教堂,旁边的老教堂大厅也完好无损。

“有人看过它,想将它恢复为教堂,但大多数人都希望让它继续运行,并提供给庆祝者和婚礼活动。”

精明的投资者也看到了霍巴特的曙光,对韩国纯福音教会非常感兴趣,来自 Brick & Castle – Hobart 的 Allen Ong 已将其挂牌出售,指导价在 150 万至 200 万美元之间。

“很多表现出兴趣的人都在考虑重新利用教堂,”王先生说。“他们想把它改成别的东西,因为它的位置非常好。

“他们中的一些人想把它用作办公室,另一些人想把它改成咖啡馆,其中一个感兴趣的人想把它改成住宿,但所有这些都需要得到议会的批准。”

这里有五个美丽的教堂现在在 realcommercial.com.au 上出售。

1. 新南威尔士州达博:拐角街区的标志性建筑

151 Cobra Street, 达博

Dubbo Baptist Church 已经在其 Cobra Street 站点运营了 50 多年,现在正在通过兴趣表达活动出售。

当地标志性建筑占地 980 平方米,建筑面积约 554 平方米。

它被认为是“适合各种替代用户”的财产。

2. 塔斯州霍巴特:市中心的建筑瑰宝

霍巴特布里斯班街 73 号

韩国纯福音教会被描述为霍巴特的“建筑瑰宝”之一,其标志性的尖顶高达 37m。

砂岩教堂建于 1870 年至 1872 年之间,由当地建筑师弗朗西斯·巴特勒 (Francis Butler) 设计,体现了带有法国色彩的维多利亚高阶哥特式风格。

该建筑包括一个大厅、小型托儿空间、办公室、带管风琴的表演舞台和卫生间设施。

3. 新南威尔士州伍德维尔:猎人谷的旧世界浪漫

235 Clarence Town Road, 伍德维尔

伍德维尔古老的诸圣教堂既浪漫又迷人,是一座迷人的建筑。

这座列入遗产名录的砂岩教堂可容纳 130 人,自 2008 年起专门用作婚礼和庆典场地。

它建于 1864 年,是猎人谷地区纽卡斯尔最古老的非教派场所。

4. Sale, VIC:位于市中心的历史魅力

约克街 209-213 号,出售

吉普斯兰镇出售的旧浸信会教堂由砖和锡建造,并带有令人惊叹的特色窗户,售价为 695,000 美元。

该物业位于 Macarthur 和 York 街的拐角处,位于 Sale 的中心位置,靠近主要商店。

5. 维多利亚州拜恩斯代尔:一个角色教堂

27 Pyke Street, 拜恩斯代尔

这座位于拜恩斯代尔的特色小教堂前身是圣安德鲁长老会教堂,拥有高耸的山墙屋顶、木质衬里的天花板和漂亮的彩色玻璃窗,令人眼花缭乱。

该物业建于 1886 年,拥有悠久的历史,但现在为私人所有,用作办公室和额外的夹层空间。

它作为永久业权提议以 330,000 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