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女童军将70年后的悉尼地标性房产以未公开价格出售给神秘买家

2021-07-07 16:14:4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谜团围绕 North Turramurra 地标性女童子军培训和户外中心的出售展开,该中心在去年年底上市后 70 年来首次出售。一个身份不明的非营

谜团围绕 North Turramurra 地标性女童子军培训和户外中心的出售展开,该中心在去年年底上市后 70 年来首次出售。

一个身份不明的非营利基金会以未公开的价格购买了位于Miowera Rd 61 号的 8.11 公顷土地,名为 Glengarry Camp 。

该物业由 Ray White Commercial West Sydney 董事总经理 Peter Vines、董事 Victor Sheu 和 Ray White Commercial Metropolitan Sydney 董事 Sam Hadgelias 以及由 Sam Barrow 领导的顾问 Charter Keck Cramer 进行营销和销售。

“建成区如此大的地块极为罕见,该地块划为私人休闲区,具有非常特殊的用途,不适合开发,”Vines 先生说。

他说,该组织已提供该网站供表达兴趣,以衡量市场对出售或租赁该物业的兴趣。

“该网站最终卖给了一个非营利基金会,该基金会愿意维持现有的社区参与,并愿意与 Guides 合作,在未来几年内为 Guides 提供对该网站的持续访问和使用,”他说.

谢先生表示,该活动引起了巨大的兴趣,有超过 130 次询问、30 多次私人检查和 12 份合同。

“该网站提供的宁静安宁吸引了一系列用户——但主要是希望进行露营和社区参与活动的社区团体、学校和组织,该网站过去一直服务于此,”他说。

“买方将寻求升级现有设施,并打算专注于社区工作,推动该地块的发展。”

Hadgelias 先生说,女童军对于出售这处房产的情绪非常复杂,因为它已经成为他们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成千上万的女孩已经通过了该设施。

新南威尔士州、首都领地和北领地女童军的首席执行官海伦·怀特 (Helen White) 表示,多年来,该中心一直是女童军的巨大财富。

“然而,作为一个组织,我们相信我们的资源可以用于其他地方,继续为女孩和年轻女性提供一个安全的空间来发展生活和领导技能,同时灌输对她们关心的问题采取行动的愿望,为她们的事业做出贡献。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本地计划的社区,”她说。

该物业配有聚会厅、商用厨房、住宿、多用途小屋和客房以及户外休闲活动。

它的分区将使其适合一系列私人用途,包括露营地、托儿所和社区设施。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