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昆士兰人以3150万美元收购悉尼热门酒吧

2021-07-07 16:14:4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昆士兰的一家私人开发商支付了约 3,150 万澳元购买了位于悉尼南部中心地带的一家庞大的郊区酒吧。在他首次涉足酒吧领域时,这位鲜为人知

昆士兰的一家私人开发商支付了约 3,150 万澳元购买了位于悉尼南部中心地带的一家庞大的郊区酒吧。

在他首次涉足酒吧领域时,这位鲜为人知的开发商从私募股权集团 White & Co 手中收购了 Engadine Tavern,后者在三年前以约 23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它。

White & Co 已获得酒店和商业地产用地住宅开发的规划申请,占地约 5576 平方米。

HTL Property 的 Dan Dragicevich 与 Engadine Tavern 谈判,出售 Engadine Tavern,其中配备 26 台扑克机、一个 TAB、一个 60 个车位的私人停车场和一个独立的免下车酒水店,以及一个大型功能中心,安德鲁·乔利夫和山姆·汉迪就在圣诞节前。

这是Engadine唯一的酒吧,距离火车站270m。

昆士兰买家预计将在 Engadine Tavern 的 Station Street 进行住宅开发。

据了解,他此前曾在悉尼开发住宅单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