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历史悠久的OdeonStar电影院挂牌出售和租赁

2021-07-07 16:14:4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家历史悠久的海滨电影院的业主决定,是时候为他们的热门业务赢得荣誉了。Terry 和 Jacky Proud 已将位于65 Semaphore Road的 Odeo

一家历史悠久的海滨电影院的业主决定,是时候为他们的热门业务赢得荣誉了。

Terry 和 Jacky Proud 已将位于65 Semaphore Road的 Odeon Star Semaphore Cinemas 挂牌出售和出租。

在过去的 17 年里,他们经营着这家拥有 100 年历史的电影院,Proud 先生说这家电影院标价 250 万美元,现在想退休了。

“这是一个很棒的社区电影院,会让当地社区失望,但我们也必须看看事实,”普劳德先生说。

“整个行业都在变化,我们也在变老,是时候继续前进了。

“即使是我的儿子——和我们一样,他一直在做——他真的很想尝试其他的东西。

“是时候让我们都放手了。”

这座独特的建筑有着丰富多彩的历史,它于 1920 年以每场演出三便士的价格首次作为 Wondergraph Picture Palace 开放。

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它关闭然后部分重新开放,但直到 1997 年,它才在翻新后成为今天的电影院。

该建筑拥有被列入遗产名录的装饰艺术外观和复古的纽约风格内饰。

它占地 975 平方米,拥有 1000 平方米的两层楼面空间,以及一个成熟的理发店,该理发店构成了该综合体的一部分,租期到 2025 年。

这是该房产在过去两年中第二次上市,房产记录显示它于 2018 年 10 月挂牌出售。

Proud 先生表示,潜在买家可以购买或租赁该场地,然后继续经营电影院业务或将该建筑用于其他目的。

“如果他们想继续做生意,他们可以继续做下去,这都是不可或缺的部分,”他说。

“你永远不知道,有人可能会接受它并继续使用它。

“但如果我们只是租用它,我们就可以从中获得退休收入。

“我很想看到它继续作为电影院。”

LJ Hooker West Lakes – Henley Beach 的销售代理 Frank Azzollini 说,他已经收到了十几封关于这座“美丽建筑”的电子邮件询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