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零售商Aldi以2100万美元将前悉尼超市地块出售给投资者

2021-07-07 16:14:4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零售商 Aldi 以 2100 万澳元的价格将悉尼西部的一块前超市用地出售给了一位最终计划重新开发该物业的亚洲私人投资者。Aldi将 Auburn

零售商 Aldi 以 2100 万澳元的价格将悉尼西部的一块前超市用地出售给了一位最终计划重新开发该物业的亚洲私人投资者。

Aldi将 Auburn 网站推向市场 ,预计售价将超过 1500 万美元,并将其超市搬到了 Auburn Central 购物中心的路上。

一位投资者 在进行了意向表达活动后,为 3889 平方米的哈罗路房产支付了 2108 万美元 。

据 Ray White Commercial Western Sydney 主管约瑟夫·阿萨夫 (Joseph Assaf) 称,许多买家对这个角落地块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Assaf 先生说:“鉴于该资产靠近 Parramatta CBD,而且市场上缺乏可供开发商使用的库存,我们预计对该资产的需求将非常强劲。”

“该活动确实达到了预期,投资者、自住业主和开发商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证明了所提供的东西。”

2020 年 11 月 25 日,Aldi 在奥本中心 (Auburn Central) 装修了一家新超市后,停止了在该地块的交易,该地块划为混合用途。附近的购物中心现在拥有三个超市:Aldi、Woolworths和Tong Li。

埃拉诺投资集团于 2020 年底以 1.295 亿美元的价格将奥本中心中心出售给了爱生雅地产集团。

Ray White Commercial 西悉尼董事总经理 Peter Vines 表示,Aldi 和 Auburn Central 的销售表明,Auburn 郊区正在成为投资者和开发商市场的真正吸引力。

“商业地产的基本面从未如此好过,低利率和政府激励措施确实刺激了市场,”Vines 先生说。

“靠近蓬勃发展的 Parramatta 也产生了真正的影响,因为买家看起来更接近‘第二个悉尼’。”

2020 年 12 月, Aldi 以 2.815 亿美元的价格将另外两个配送中心出售给了 Charter Hall 和合资伙伴安联房地产。

该交易增加了房地产基金经理Charter Hall和全球机构投资者Allianz Real Estate(金融服务集团Allianz的一部分) 在2020年6月以6.48亿美元的售后回租交易收购的四个Aldi配送中心 。

预计超市本身仍将受到投资者的追捧,因为大流行增加了对 Aldi、Woolworths、Coles 和 IGA 等具有蓝筹、日常需求的租户的需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