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带有葡萄园和度假住宿的南澳大利亚房产待售

2021-07-08 08:38:4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用不了多久,一个独特的东南地区庄园的新业主就会享受他们购买的好处。无论他们决定住在那里还是继续将其作为精品有机葡萄园和度假住宿经营

用不了多久,一个独特的东南地区庄园的新业主就会享受他们购买的好处。

无论他们决定住在那里还是继续将其作为精品有机葡萄园和度假住宿经营,位于11 Maaoupe Road的 Coonawarra 物业都提供了一系列机会。

该庄园位于风景如画的 4.43 公顷街区,周围环绕着其他著名的葡萄园和酿酒厂,该庄园已上市,被称为海格特葡萄酒和海班克乡村住宿。

业主丹尼斯 (Dennis) 和邦妮·维斯特 (Bonnie Vice) 拥有这处房产已超过三年,他们手工种植葡萄藤并从那里发展业务。

“我和我的妻子开发了这处房产,我们在这里已经 35 年了,”Vice 先生说,他是一名葡萄栽培讲师。

如今,他们在庄园内拥有两座住宿加早餐式建筑,生产梅洛、赤霞珠和来自葡萄园的波尔多混酿。

乡村风格的住宿由在葡萄园建立期间回收的石头和其他当地材料建造而成,分为三个私人产品——“小屋”、“别墅”和“景观房”。

“当事情开始放缓时,我们几乎已经回到了 3 月中旬的状态。

“如果有人想要的话,我们想提供房产和住宿业务,但也许他们想住在里面。

“一切都已准备就绪。”

Vice 先生表示,如果新业主想进一步扩大该地块,他们已获得市议会对未来开发的批准,包括增加住宿。

他说,如果他们愿意,他们也可以继续使用葡萄酒标签。

虽然这对夫妇很难放弃房产,但 Vice 先生说他们已经准备好退休了。

“我们的需求正在发生变化,我们将此视为人们迁出城市的机会——我们认为现在是分享它的好时机,”他说。

苏富比国际房地产经纪人格雷厄姆鲍伊正在出售该物业,该物业未标价。

房地产记录显示,多年来,它已多次在市场上上市,最近一次是在 2018 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