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Rosebud葡萄园出售的著名餐厅和酒窖

2021-07-08 16:17:2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著名的 Rosebud 葡萄园度假胜地,拥有著名的餐厅和酒窖,几代人以来首次被列为莫宁顿半岛最好的物业之一。Blue Range Estate,也被称为

著名的 Rosebud 葡萄园度假胜地,拥有著名的餐厅和酒窖,几代人以来首次被列为莫宁顿半岛最好的物业之一。

Blue Range Estate,也被称为 La Gamme Bleue,已经进入市场,寻求令人眼花缭乱的 18.5 至 2000 万美元。

迈克尔·基廷房地产总监迈克尔·基廷表示,他预计“莫宁顿半岛的标志性建筑”的“北面价值 2000 万美元”,其中有一家拥有 150 个座位的餐厅,深受当地人和游客的好评。

基廷先生说:“维州没有其他餐厅能像这样俯瞰整个莫宁顿半岛和海湾。”

“他们还有一个永久预订的豪华露营企业,以及四间非常豪华且设备齐全的住宿套房,这些套房也经过深思熟虑。

“这对买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它可以完美地改变树木。”

一栋现代风格的房子有一个出色的厨房和巨大的阳台,可以欣赏到整个 23 公顷的房产及其他地方的壮丽景色,也是套餐的一部分。

该住宅是供应商 Josephine 和 Cosi Melone 在经营成功企业(包括 Blue Range Estate Wines 品牌)的同时养家糊口的地方。

Melone 女士说,他们从她父亲 Francesco De Cicco 手中接过了葡萄藤,后者于 1987 年建立了“半岛上的托斯卡纳风格”。

Melone 女士说:“这座庄园是由他对莫宁顿半岛的热爱以及该地所提供的独特性而构思出来的。”

“葡萄树是在 80 年代后期种植的,今天它拥有最好的灰比诺年份之一。”

这对夫妇计划缩小规模。

基廷先生表示,此次上市与莫宁顿半岛地标性住宅晨星处于同一高端市场,今年早些时候他以接近 4000 万美元的要价卖给了 My Chemist Retail Group 的共同所有者 Mario Verrocchi。

Le Gamme Bleue 供私人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