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EzyMart邦迪海滩网站以26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三年内上涨了42%

2021-07-08 09:06:3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在邦迪海滩(Bondi Beach) 一套带有 Trio 餐厅的公寓在激动人心的拍卖会上以 2,06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仅八天后,位于海滨的一处类似房

在邦迪海滩(Bondi Beach) 一套带有 Trio 餐厅的公寓在激动人心的拍卖会上以 2,06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仅八天后,位于海滨的一处类似房产的售价甚至更高。

位于Campbell Parade 134-138 号两家零售店上方的 8套装饰艺术公寓——目前是 Ben & Jerry's 冰淇淋店和 Ezy Mart 的所在地——售价为 2600 万美元。

观看这处房产的邦迪当地人 - 记录显示该房产归一家与 Pacific Bondi 开发商 Allen Linz、Eduard Litver 和他的妻子 Adrianna 有关联的公司所有 - 在 11 月 19 日 Damien Cooley 的拍卖会上以 2470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今天,当 Wentworth Courier 联系到销售代理 Miron Solomons 和来自 Colliers International 的 Matt Pontey 以及来自 IB Property 的 Steffan Ippolito 以及 Linz 和 Litvers 时,他们没有对销售价格或购买者发表评论。

但独立消息人士透露了出售价格,据传买家是基金经理普林斯顿证券,该公司的董事是乔治加达拉和克雷格安德森。

结果对林茨和利特弗斯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果,CoreLogic 的数据显示,就在三年前的 2017 年,他们以 1825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网站。

2600 万美元的售价代表了 42% 的收益。

这些公寓包括两间两居室公寓和六间一居室公寓,年净收入为 538,446 美元。

上周,Wentworth Courier 在56 Campbell Parade的四件装饰艺术街区拍卖会上用桨发现了林茨,该作品的售价远高于 F45 创始人 Rob Deutsch 的预期。

林茨在那里的兴趣和存在现在更有意义了。

苏富比的迈克尔·帕利尔 (Michael Pallier) 有 16 名注册竞拍者,其中有八九人参与,但林茨没有举手。

在 11 月 19 日的 Cooley 拍卖会上,有五个竞标者。毫无疑问,上周的巨大结果促使这些买家重新评估 Ben & Jerry's 的报价。

据了解,基金经理正计划重新开发该网站。据信,Deutsch 也有类似的计划。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