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本迪戈TG大楼带屋顶露台和店面待售

2021-07-08 16:26:4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曾经是本迪戈最高建筑的装饰精美的当地地标现在是该市最酷的住宅之一。这座四居室物业,包括下面的时尚店面,最初建于 1925 年,当时是

曾经是本迪戈最高建筑的装饰精美的当地地标现在是该市最酷的住宅之一。

这座四居室物业,包括下面的时尚店面,最初建于 1925 年,当时是 T&G Mutual Life Assurance 的办公室,该公司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而闻名。

31 和 31A View Street共有四层,现在市场上有 2.35 至 255 万美元的价格希望。

该物业拥有列入遗产名录的外墙、现代内饰、临街店面和享有全景的屋顶露台。

McKean McGregor Real Estate Bendigo 董事 Glenn Rea 表示,该物业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拥有一个具有固定收入的商业企业的额外奖励。

幸运的买家将获得住宅和商业产权。

“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商业空间,”雷先生说。

“并且拥有四层的市中心物业,后部通道,游泳池和带屋顶的法国省级花园令人难以置信。”

“它在其生命周期中进行了翻修,但它仍然是一块空白的画布。它可以完全改造成客房或令人惊叹的住所。”

他说,黄金地段的店面目前是一家零售精品店和美发沙龙,现有租户将在未来三年内留下。

“还有一个大型旧式金库(在商业楼层)”Rea 先生补充道。

住宅的一楼设有正式的用餐空间和宽敞的开放式厨房、带酒架的酒吧区、办公室和客厅——而两层楼的主卧室则享有大教堂的景色。

Rea 先生说,它是淘金热地区的一些“伟大的建筑”之一。

“本迪戈是 1800 年代末和 1900 年代初的连接枢纽,财富水平令人震惊。”

“砖墙根本没有移动,”他说。

该物业为私人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