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阿尔迪以2.81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另外两个配送中心

2021-07-08 16:28:3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零售商Aldi以2 815亿美元的价格将另外两个配送中心出售给CharterHall和合资伙伴Allianz Real Estate。该交易增加了房地产基金经理Charter

零售商Aldi以2.815亿美元的价格将另外两个配送中心出售给CharterHall和合资伙伴Allianz Real Estate。

该交易增加了房地产基金经理Charter Hall和全球机构投资者Allianz Real Estate(金融服务集团Allianz的一部分)在6月份以6.48亿美元的售后回租交易收购的四个Aldi配送中心。

Charter Hall表示,最新交易扩大了Charter Hall Prime Industrial Fund和Allianz Real Estate之间的50/50合资企业,代表几家安联集团公司行事。

Charter Hall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大卫哈里森表示,这两项资产是在场外收购的。

哈里森先生说:“澳大利亚杂货零售业的持续增长和弹性一直是推动我们工业和物流组合实力的一贯主题,目前总价值超过 115 亿澳元。”

“这一额外的 Aldi 租赁资产组合巩固了我们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杂货配送中心所有者的地位,我们向所有四大超市主力租赁了 35 亿澳元的资产组合。”

两个 Aldi 配送中心位于墨尔本郊区 Derrimut 的工业区和位于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之间的 Staplyton-Yatala 配送中心。

这些中心的出售取决于最初的七年回租条款和多个七年选择权。

两家公司表示,租赁是三重净额,每年固定增长 3.0%,为合资企业提供了安全、不断增长的收入来源。

安联房地产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Rushabh Desai 表示,该公司目前在该地区的物流业务中拥有超过 24 亿美元(32 亿澳元)的风险敞口,包括澳大利亚、、和。

“对我们来说,投资物流是一个坚定的全球主题,”德赛先生说。

CPIF 是一家价值 60 亿美元的纯工业和物流基金,表示其今年的两次融资都被超额认购,表明寻求涉足澳大利亚物流业的国内外机构投资者的浓厚兴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