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凯利克拉克森最终出售田纳西州的海滨豪宅

2021-07-09 10:17:3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可能需要四年时间,但凯莉克拉克森终于以 63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她在田纳西州亨德森维尔的湖畔豪宅。2017 年的原始挂牌价为 875 万

这可能需要四年时间,但凯莉克拉克森终于以 63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她在田纳西州亨德森维尔的湖畔豪宅。2017 年的原始挂牌价为 875 万美元,最近一次在今年年初下调至 749 万美元。

这位歌手、词曲作者和脱口秀主持人在 2013 年以 28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处房产时,仍然赚取了利润。

这所房子不仅令人惊叹,而且它的环境也是这场演出的明星。位于旧山核桃湖畔,距纳什维尔 25 英里的坎伯兰河 (Cumberland River) 上游,占地 4 英亩的草坪外的水景非常壮观。

一条长长的门车道通向带有中心喷泉的入口汽车场。地面上点缀着成熟的树木、大量翠绿的草坪、沙滩排球场、英式花园、温室/温室和带壁炉的户外用餐凉亭的大型泳池露台,所有这些都可通过双面弯曲楼梯下降从上层露台。还有一个两艘船覆盖的船库。

多年来,老山核桃湖周围的社区吸引了许多纳什维尔明星,包括 Taylor Swift、Johnny 和 June Carter Cash、Conway Twitty、Ricky Scaggs 和 Loretta Lynn。长期以来,这里一直是乡村表演者的休闲场所,在那里钓鱼、划船和在码头餐厅用餐,旅游日程和其他压力都消失了。

在20121平方英尺的房子有很多的家庭,朋友和过夜的客人的空间,根据toptenrealestatedeals.com。住宅的入口通向带有高耸双楼梯的宏伟门厅,住宅的中心充满了家庭的温馨和休闲的乐趣,尤其是带有马鞍座酒吧凳的牛仔酒吧。

包括七间卧室,其中一间是带壁炉前休息区和豪华主浴室的大型主人套房、八间全浴室和三间半浴室、一间家庭房、电影院和一间带四个内置双层床的儿童房床和大小适中的游乐区。还有一个台球/游戏室、额外的客厅/家庭房、大型健身房、一个两层楼的办公室和一部电梯。

在过去的一年里,克拉克森经历了高潮和低谷:低谷是她与七年的丈夫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离婚,现在已经一岁了。她获得艾美奖的电视脱口秀节目《凯利克拉克森秀》( The Kelly Clarkson Show ) 达到了顶峰, 该节目 将在明年第 19 季和最后一季之后接管 艾伦德杰尼勒斯秀的 时间段。Voice教练还刚刚斥资 544.5 万美元购买了洛杉矶的一栋殖民地风格的住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