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QLD溜冰场出售最终将用于仓库开发

2021-07-09 10:29:5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昆士兰州的开发商已斥资 280 万美元购买了黄金海岸的滑冰场地,并计划最终将该场地变成高档仓库开发项目。Potter Group 购买了位于 Bu

昆士兰州的开发商已斥资 280 万美元购买了黄金海岸的滑冰场地,并计划最终将该场地变成高档仓库开发项目。

Potter Group 购买了位于 Bundall的3704 平方米的地块, 冰岛已经在那里租了 22 年。

总监扎克·波特表示,该地块最终将为价值 1,050 万美元的高档仓库开发让路。

波特先生周三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收购了这个备受瞩目的黄金海岸开发用地,以我们广泛的昆士兰蓝筹物业组合为基础。”

“我们的计划是在适当的时候将场地重新开发成 14 个分层陈列室和带有附属办公室的仓库。”

冰岛目前有五年的租约,还有五年的选择权。

Potter 先生表示,该开发项目将类似于 The Potter Group 的 Southport 仓库项目,他说该项目在寻找商业总部或存储选择的黄金地段的自住业主中很受欢迎。

“该开发项目采用了经过深思熟虑的非常全面的设计,将成为我们迄今为止更高档的项目之一,”波特先生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