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圣文森特医院购买了绿色公园酒店

2021-07-09 10:45:5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悉尼最具标志性的酒吧之一在被 St Vincent& 39;s Hospital 收购后,将在今年圣诞节最后一次喝完酒。达令赫斯特的绿色公园酒店被酒店集

悉尼最具标志性的酒吧之一在被 St Vincent's Hospital 收购后,将在今年圣诞节最后一次喝完酒。

达令赫斯特的绿色公园酒店被酒店集团 Solotel 以未公开的价格出售给医院。

圣文森特医院证实,不会延长这家拥有 127 年历史的酒吧现有的酒类和许可证,并将将该建筑改造成心理健康和社区中心。

该医院将利用维多利亚街 360 号来满足圣文森特卫生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包括社区心理和城市中心卫生服务、圣文森特柯伦基金会健康艺术项目、圣 V 电视台的工作室以及圣文森特的创新和改进中心。

这家酒吧被当地人称为“Greenie”,一直是 LGBTQI 社区的热门场所。

St Vincent's Health Network 首席执行官 Anthony Schembri 表示,该卫生组织将关注该建筑在当地社区的地位,并将对其进行保护。

“因此,我们注意到该地点长期以来在许多达令赫斯特当地人的心中占据着特殊的位置,我们将确保保护建筑物的遗产并承认其历史遗产,”他说。

“St Vincent's 期待在新的 stvincent's@greenpark 发展我们的社区服务和外展服务,以及容纳我们的创新和艺术项目,”Schembri 先生说。

CoreLogic 透露,即将获得维多利亚街 360 号所有权的圣文森特医院的受托人实际上在 1990 年代曾短暂拥有该物业。财产记录显示,受托人于 1990 年以 2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网站,然后于 1996 年以 327.7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Solotel 首席执行官贾斯汀贝克感谢顾客在过去 30 年中的支持,并表示酒店集团将在未来几周内举行一次应得的“Greenie”送别。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