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股权公司Moelis Australia以2200万美元收购牛津街法院酒店

2021-07-10 08:43:1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股权公司 Moelis Australia 购买了位于悉尼牛津街的受欢迎的法院酒店。泰勒广场的这家酒店以约 2200 万美元的价格在当前所有者和 Moe

股权公司 Moelis Australia 购买了位于悉尼牛津街的受欢迎的法院酒店。

泰勒广场的这家酒店以约 2200 万美元的价格在当前所有者和 Moelis 之间以场外交易的形式出售。

这是牛津街 189 号 30 年来第一次换手,CoreLogic 证实它最后一次以 190.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是在 1990 年。

Moelis Australia 控制着澳大利亚最大的酒店组合之一 Redcape Hotel Group,并且是去年以 1 亿美元收购拜伦湾酒店的幕后黑手。

HTL Property 的 Dan Dragicevich、Andrew Jolliffe 和 Sam Handy 促成了双方之间的交易。

Dragicevich 先生表示,收购悉尼最知名的酒吧之一的机会对许多方面都很有吸引力。

“人们普遍认为,牛津街将在未来几年复兴,因为精明的投资公司和开发商正在重新制定停工法后,在该市唯一的 24 小时开放区域寻求立足点,”他说。 .

Courthouse Hotel酒店位于牛津街和弗林德斯街的交汇处——这是狂欢节游行路线的主要部分。它有 24 小时酒牌、住宿室、酒水店和游戏机。

乔利夫先生表示,虽然酒吧市场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但许多业主希望利用创纪录的低利率进行买卖。

“我们已经看到客户在过去一年中实施的战略进步,无论是在交易的买方还是卖方,都取得了丰厚的回报,”他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