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前帕默斯顿邦宁斯网站以罕见的房地产机会进入市场

2021-07-12 16:26:0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帕默斯顿一个罕见的商业地产机会正等待有远见的买家抢购。2 Palmerston Circuit 是该市 Bunnings 的故居,与 NTC Property 一起出

帕默斯顿一个罕见的商业地产机会正等待有远见的买家抢购。

2 Palmerston Circuit 是该市 Bunnings 的故居,与 NTC Property 一起出售。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Bunnings 于 8 月搬迁至位于 Yarrawonga 的价值 5800 万美元的新店,并留下了一块准备搬入或重新开发的优质土地。

NTC 物业总监 Nigel Sharp 表示,该地块占地 19,500 平方米,拥有 8397 平方米的改善空间。

“对于投资者、开发商和自住业主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购买方式,可以提出一些有创意的东西,”他说。

夏普先生表示,该地块的亮点在于其突出的角落位置,并受益于五个临街面。

他说,鉴于商业区划,这也是 Bunnings 商店的独特地点,这意味着如果规划批准,一个人可能会在众多塔楼上建造 9000 万米。

“鉴于上述情况,近 15 年前为 Bunnings 开发的现任业主决定测试市场,以确定是否有潜在买家想要重新开发,因为他们不是高层/高密度开发商,”夏普先生说。

“否则,业主将寻求重新利用该设施。我们也在处理租赁查询,公众当然也会让我知道他们的意见。”

该网站目前租给 Bunnings,租期至 2021 年 6 月。

意向书将于 12 月 3 日星期四下午 4 点截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