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布里斯班黄金塔位于街区标价3亿美元

2021-07-12 16:26:1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上市公司 Dexus 和加拿大 CPP 投资委员会正寻求在该市今年最大的写字楼销售中出售布里斯班价值 3 亿美元的 Gold Tower。较小的建筑

上市公司 Dexus 和加拿大 CPP 投资委员会正寻求在该市今年最大的写字楼销售中出售布里斯班价值 3 亿美元的 Gold Tower。

较小的建筑物正在发挥作用,包括 ESR 提供​​的州法律大楼,布里斯班商务区的写字楼市场一直很平静。

Dexus 和加拿大基金现在想在布里斯班其他资产很少出售的情况下出售这座位于城市金三角中心的 32 层 A 级商业建筑。

Dexus 在危机期间一直在出售接近账面价值的建筑物,并认为它们将主要保持其价值。

由于其独特的颜色而被称为金塔,该岛还为买家提供了通过开发附件或扩展裙楼地板来增加价值的机会。

1978 年竣工时,鹰街 10 号是布里斯班最高的建筑,其净可出租面积约为 27,826 平方米。

该物业有 247 个安全车位,获得 5 星 NABERS 能源评级,并已入住 91%。

莱坊和第一太平戴维斯正在处理这笔交易。

自 2019 年底 66 Eagle Street 被 Deka 以 3.8 亿美元收购以来,布里斯班商务区没有发生机构办公室交易。

“这项资产预计将吸引来自海外和国内投资者的强劲需求,最大的吸引力在于鹰街的黄金地段、多元化的收入状况和未来的发展空间,”他说。

邦德先生表示,悉尼和墨尔本的投资活动已经恢复,他预计布里斯班也会跟进,尤其是金三角内的资产。

第一太平戴维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董事总经理 Anthony Ott 表示,该建筑位于金三角的中心地带,位于紧守的鹰街沿线的优越位置,为投资者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他说:“投资者不仅会被吸引到优越的位置,还会被未来的发展机会所吸引,以便在该地块上增加另一栋建筑或可能扩展楼板。”

该物业靠近布里斯班的主要 CBD 基础设施项目,其中包括 Cross River Rail 和滨水区重建在内的 128 亿澳元的开发项目推动了该地区的发展。

奥特先生表示,鹰街 10 号塔楼的资产基本面也为布里斯班目前最活跃的租户市场锦上添花,面积在 200 平方米至 1500 平方米之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