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悉尼碗俱乐部出售房屋

2021-07-12 16:26:1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悉尼西南部一个受欢迎的保龄球俱乐部将在出售后改建为住宅用地。在切斯特山保龄球俱乐部坐落在8714sqm并具备三个打竞技场,停车场和会所。

悉尼西南部一个受欢迎的保龄球俱乐部将在出售后改建为住宅用地。

在切斯特山保龄球俱乐部坐落在8714sqm并具备三个打竞技场,停车场和会所。

在限制导致场馆被迫关闭以防止病例激增之后,它于 4 月停止运营。

Ray White Commercial Metropolitan Sydney 负责人 Jeff Moxham、董事 Samuel Hadgelias 和销售主管 Steven O'Neil 计划在下个月将该物业拍卖。

Curtis Road 地块划为 R2 低密度住宅区,为买家提供了巨大的开发潜力,包括建造多户住宅、双人住宅、老年人住房和寄宿房。

Moxham 先生表示,由于自住物业市场的实力,该地块将对开发商具有吸引力。

他说:“目前对已建地点的填充式开发用地需求旺盛,这些用地为建造较小的开发项目提供了潜力,并针对自住市场。”

虽然针对开发商,但有人可能会购买该网站并将其重新开放为保龄球俱乐部或重新利用它。

“它仅在今年 4 月才停止运营,并在过去两年中进行了翻新,”莫克瑟姆先生说。

费尔菲尔德镇中心附近的平地作为空地提供,并有双街道通道。厨房和酒吧设施也包括在销售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