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奥斯威辛幸存者出售整个邦迪海滨公寓

2021-07-12 16:26:1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1958 年,奥斯威辛幸存者 Freda Feuerstein 建造的俯瞰邦迪海滩的公寓楼耗资11,000英镑。现在他们准备以 1,200 万美元的指导价出售。

1958 年,奥斯威辛幸存者 Freda Feuerstein 建造的俯瞰邦迪海滩的公寓楼耗资11,000英镑。现在他们准备以 1,200 万美元的指导价出售。

四套破旧的装饰艺术风格公寓,目前以低廉的租金为巴西背包客提供住宿,位于坎贝尔游行 56 号现在的 Trio 餐厅之上,与苏富比的迈克尔·帕利尔 (Michael Pallier) 和约瑟夫·拉斯金 (Joseph Raskin) 一起在 12 月 8 日拍卖。

这是一个金矿,距离大亨詹姆斯帕克在 2018 年以 29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他的单身公寓仅四个门。

95 岁的费尔斯坦夫人住在以色列的退休之家,与儿子耶胡达·恩格尔曼 (Yehuda Engelman) 和他的家人住得很近,她透露,她之前曾拒绝过帕克和许多其他人的购买提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