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巨大的悉尼海滨地产以超过600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2021-07-12 16:26:1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本周,KurrabaPoint 约 4240 平方米的优质海滨物业上市,指导价为 6000 万至 6500 万美元。这些拥有五个产权的房产创造了约 71m

本周,KurrabaPoint 约 4240 平方米的优质海滨物业上市,指导价为 6000 万至 6500 万美元。

这些拥有五个产权的房产创造了约 71m 的悉尼海港临街面。

通过 Belle Property Mosman 的 Tim Foote 和 CBRE 的 Nicholas Heaton 表达了兴趣,正在销售这一非凡的控股权。

它包括 184B、186-188 和 190 Kurraba Road 以及 Kurraba Point 的 23 Baden Road 的一部分。位于 23 Kurraba Point 的物业共有 20 套公寓,其中 12 套由其他物业的所有者持有。

富特先生说,其他房产包括两个产权的两套复式公寓和两个产权的海滨住宅。

他说买家已经对该物业表现出兴趣。

富特先生证实,知名商界人士和名人都在“看”这处房产。他说,开发商也表现出兴趣。

他说:“我认为,这是 50 年来上市的最佳海滨控股公司。”

“而且它不太可能在未来 50 年内再次进入市场。”

紧随 Kirribilli 的另一个主要网站之后,该网站的上市火爆,该网站上月底以拍卖的方式出售。

位于 2-4 Stannards Place 的地标性海滨庄园以惊人的 1,980 万美元售出——比底价高出 480 万美元。

它还以 1,202.5 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 63 Carabella St 的一整栋公寓,刷新了该郊区在 2018 年创下的住宅销售记录。

Kirribilli 在 2008 年为 1A Plunkett St 设定的房屋售价为 1200 万美元。

这是自 1938 年以来首次拍卖位于 Stannards Place 的 1269 平方米庄园。这些房产在拍卖会上单独出售,但由同一买家购买。

它由 Di Jones Neutral Bay 的 Piers van Hamburg 和 Nigel Mukhi 与高力国际的 Guillaume Volz 和 Henry Burke 共同销售。

Foote 先生表示,Kurraba Point 地块被划为 R2 和 R4,这为买家提供了一系列机会。

“作为一处房产,它可能成为海港上最好的滨水区之一,甚至可以与 Point Piper 相媲美,而且离城市更近,”他说。

富特先生说,在获得议会批准的情况下,还有机会开发高级住宅和高层豪华住宅开发项目。

“这个网站真的有很多机会,”他说。

“看看谁最终购买它会很有趣。”

富特先生说,业主是一个“非常私人的家庭”,在临近年底时将这样一个独特的房产挂牌出售,当时房地产市场往往会因圣诞节/新年假期而趋于平缓。

根据 CoreLogic 的数据,Kurraba Point 是下北岸最独特的海滨口袋之一,总共只有大约 1000 套房屋和公寓。

该郊区迄今为止最昂贵的房地产交易是在今年 8 月完成的,以 1,950 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前 Woolworths 老板比尔·韦维什 (Bill Wavish) 和他的妻子 Vonnie 拥有的一套五居室海滨豪宅。

这笔交易是由雷怀特下北岸的杰夫史密斯和理查德哈丁谈判达成的。

如果这个最新庄园的价格有点超出预算,Belle Property Neutral Bay 的 Matthew Smythe 和 Mark Ryan 目前正在营销位于 178B Kurraba Point 的四居室海滨,指导价为 910 万美元。

该深水滨水物业已由同一业主持有 34 年,距离库拉巴角 (Kurraba Point) 尖端 300m。

它拥有 15 米的无障碍海港临街面,拥有罕见的深水系泊设施、船库、船台和码头,可直接从酒店下水。

该郊区还有许多高端开发项目正在进行中,其中包括耗资 1.7 亿美元的海滨 Kurraba Residences 项目。

该开发项目将包括 24 套公寓,分布在六层,包括两套指导价为 1100 万至 1200 万美元的次级顶层公寓,以及预计售价超过 4000 万美元的“大型顶层公寓”。

Kurraba Residences 由 Thirdi Group 和 Phoenix Property Investors 开发,地址为 147-153 Kurraba Rd。

引人注目的设计包括弧形砖砌和半圆形窗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