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墨尔本路易威登旗舰店大卖

2021-07-12 16:26:1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路易威登旗舰店所在的柯林斯街经典建筑吸引了大量国际兴趣,吸引了买家。据高力国际经纪人奥利弗·海伊(Oliver Hay)称,位于罗素街拐角处

路易威登旗舰店所在的柯林斯街经典建筑吸引了大量国际兴趣,吸引了买家。

据高力国际经纪人奥利弗·海伊(Oliver Hay)称,位于罗素街拐角处的历史悠久的巴黎地标正在出售中,预计该交易将在“未来三周内”正式生效。

“它还没有出售,但合同已经交换,”海先生说。

“在为期六周的过程中,有多方感兴趣。”

海先生不会对有关这座历史悠久的四层楼以约 6,5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一位新加坡投资者的传言发表评论——远高于所宣传的 5,000 万美元的价格预期。

这是一个超过 2006 年供应商、已故大律师约翰·科尔尼和他的妻子艾莉森支付的 1620 万美元的数字。这对富有的夫妇还拥有 The Block Arcade,他们在 2014 年以 8000 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

高力的马特斯塔格表示,在路易威登大楼内,有来自澳大利亚、东南亚、、和欧洲的“超过 350 名买家咨询”。

“国际意向书活动最终收到了来自超高净值私人投资者、上市投资基金、财团和国际奢侈品零售品牌的超过 15 份竞争性报价,”斯塔格先生说。

向无法前往澳大利亚实地检查资产的国际投资者提供了虚拟参观、详细的建筑报告和广泛的销售材料。

路易威登的长期租约将于 2026 年到期,这意味着这家奢侈品店不太可能从这座城市消失。

这座受信托保护的宏伟建筑建于 1886 年,当时是医生办公室,后来成为历史悠久的女性专用亚历山德拉俱乐部的总部长达 60 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