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Bluey Blundstone在南弗林德斯山脉的住宿已经上市

2021-07-12 16:38:1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已成为南弗林德斯山脉标志性建筑的稀有房产为潜在买家提供了拥有 155 年历史的铁匠铺和多套住宅的机会。Bluey Blundstone& 39;s Accomm

已成为南弗林德斯山脉标志性建筑的稀有房产为潜在买家提供了拥有 155 年历史的铁匠铺和多套住宅的机会。

Bluey Blundstone's Accommodation 是位于 22 Stuart Road 的 Melrose 旅游目的地,市场上的指导价为 380,000 至 400,000 美元。

这家铁匠铺成立于 1865 年,由 William 'Bluey' Blundstone 建造,为马路对面的骑警和更广泛的社区提供服务。

该处所于 1914 年关闭,在修复之前被用作当地木匠店 30 年。

该物业包括一家历史悠久的铁匠铺、古色古香的小屋和谷仓。

如今,该物业是一家住宿加早餐旅馆,包括带阁楼卧室的实用铁匠铺、古色古香的单卧室石屋和两层高的独立谷仓。

大约五年前,业主 Lisa 和 Darren Vogelsang 买下了这处房产。

“后来它变成了一家咖啡馆,所以我们只是常客,因为它是和孩子们一起去的好地方,”Vogelsang 女士说。

“自 1980 年至 1990 年间翻新以来,它一直是一家咖啡馆。”

多年来,福格申家族再次对其进行了翻修,不遗余力。

“我们还没有做什么,”当被问及他们修复了哪些部分时,Vogelsang 女士说。

从重新粉刷和新地板到全新的浴室,他们为该物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忠于其丰富的遗产。

“出售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这只是我们生命中的那个时刻,”Vogelsang 女士说。

Wardle Co 房地产经纪人 Lee Jackson 正在与代理总经理 Martin Stringer 一起出售该物业,他表示,即使在挂牌上线之前,当前面只有一个“待售”标志时,它就已经引起了很多兴趣。

他说:“上周六下午,我接到了四个路人打来的电话。”

“我们已经进行了三次检查(到周二)和四到五次询问要跟进。”

杰克逊先生表示,该物业可以继续用作住宿加早餐旅馆,或者新业主可以住在其中的一部分,其余部分作为旅游住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