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圣约瑟夫梅尔基特教堂的前费尔菲尔德住宅在近50年后上市

2021-07-13 10:18:5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费尔菲尔德吉利斯街的一个大街区已经上市近 50 年,这里一直是圣约瑟夫梅尔基特教堂的所在地。近年来,随着教会会众的增长,已做出出售该

费尔菲尔德吉利斯街的一个大街区已经上市近 50 年,这里一直是圣约瑟夫梅尔基特教堂的所在地。

近年来,随着教会会众的增长,已做出出售该场地并搬迁的决定。

这对教区居民来说是个好消息,出售所得款项将用于在北郊外拥有更广泛设施的新地点,更靠近许多会众居住的地方。

The Agency Boroondara 的上市代理奥兰多·佩特鲁切利 (Orlando Petruccelli) 表示,好消息也是,对于热衷于在 CBD 东北部仅 6 公里的热门郊区的一块异常大地块的买家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Petruccelli 先生说,双街面和两个地址的好处——主要地址 40 Gillies Street 和平行街 37A Rathmines Street 都可以进入——再加上大面积,这对于东边的邻居 Fairfield 来说是非常罕见的。 Northcote,一个年轻夫妇和家庭需求旺盛的地区。

“可以在这处房产上做各种各样的事情,”Petruccelli 先生说,并暗示它可能包括几座新的联排别墅或单元或公寓大楼。

现有的教堂建筑也可以改造成独特的单户住宅或多户住宅。

估计价格为 495 万至 540 万美元。

“一切都需要得到市议会的批准,但我认为这种情况非常罕见——在如此显眼的位置很难找到这么大的房产,”Petruccelli 先生说。

无论最终在那里做什么,就四处走动而言,这是一个令人羡慕的位置。距离街道尽头约 100 米处是 Fairfield 火车站,可轻松前往东部高速公路。

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以强烈的社区意识而闻名的车站街购物区。您会发现 Oasis Middle Eastern 食品市场和 IGA、书店、咖啡馆和餐馆以及 Fairyfields 儿童聚会场所之间,而不是大型超市。

根据 Domain 的数据,Fairfield 一套两居室住宅的中位价为 104.5 万美元。

该郊区拥有百年历史的费尔菲尔德公园船库和茶园,可俯瞰亚拉河和亚拉​​湾公园的自然丛林和运动场。

Petruccelli 先生说,有年轻家庭搬进 Fairfield 的需求,这表明邻近的 Northcote 在过去 15 年里稳步增长。

“Fairfield 正朝着那个方向前进,”他说。“[该场地] 可能是该地区最后一个拥有双街面的面积。”

St Joseph Melkite Church 的代表 Nadim Haddad 同意,这是教堂的绝佳位置,但表示会众的扩张和其中不同年龄段的人意味着他们已经超出了空间。

“在我们目前的站点——虽然它处于一个辉煌的位置——但我们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完全满足我们的需求,”他说。

“例如,我们没有合适的空间让年轻人聚集、坐在一起、聊天。没有教室可以举办主日学活动。”

该教堂是中东天主教堂,欢迎许多新抵达的移民和难民,包括来自叙利亚的移民和难民。

Haddad 先生表示,St Joseph 的大部分使命是为在墨尔本没有家人或任何联系的人提供支持,协助他们获得社会支持和融入社会,并“为他们创造一个安全的友谊区”。

用于集成支持活动的新教室和设备齐全的厨房是未来建设的一些想法。

哈达德先生说,搬迁的确切地点尚未确定,但会更靠近大部分会众的所在地,从科堡到罗克斯堡公园和克雷吉本。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