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巴尔莫勒尔的海滨别墅咖啡馆和餐厅在15年后出售

2021-07-14 10:39:0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标志性的海滨别墅咖啡厅和餐厅所在的地标性角落物业 15 年来首次上市。商店1 2 Awaba St, Mosman与这家受欢迎的餐馆有长期租约,租期

标志性的海滨别墅咖啡厅和餐厅所在的地标性角落物业 15 年来首次上市。

商店1/2 Awaba St, Mosman与这家受欢迎的餐馆有长期租约,租期可延长至 2031 年。

CI Australia 的 Nick Lowry、Shead Property 的 Rick Sombroek 和 Bill Geroulis 将于 11 月 21 日将这处 139 平方米的房产拍卖。

洛瑞先生说,该网站是巴尔莫勒尔仅有的六家私营商店之一,正在吸引国际和当地的关注。

该物业还与店面上方的住宅共享 50% 的单位产权。

他说:“在如此理想的位置,这种级别的房产很少上市。” “事实上,这是五年多来第一次在滨海艺术中心出售零售物业。”

该物业的指导价为 450 万至 500 万美元。

在 15 年中,如果一直为卖方所有,则从未空置。

“经过多年来自酒店业内外的各种投资者的主动接触,业主现在有一个愿景,即将即将出售的资金重新投入到更多的商机中,”洛瑞先生说。

“我们预计下一次机会出现需要等待很长时间。结合这些因素,我们预计会看到许多对该物业感兴趣的买家资料。”

该物业位于 Awaba St 和 The Esplanade 的拐角处,从各个方向都非常明显。它有一个 1700 万的零售临街面,可以很好地接触行人和车辆。落地玻璃双折窗可欣赏巴尔莫勒尔海滩 (Balmoral Beach) 和海风的美景。

根据该物业的信息备忘录,估计年净收入为 181,107 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